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法国公鸡运动服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4-04-08
  • 经营范围:法国公鸡运动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500家
  • 发布日期:2020-11-02 02:4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宁波
  • 浏览次数585
详细说明

法国公2017鸡运动服饰代理优势

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属于来自法国的运动休闲服装饰品牌。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以其高质量的衣服深受人们喜欢。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从二十世纪80时代起被诸多足球会所选作队服。充推荐受运动的快感,以及其他追求流汗和忍耐力的运动不一样,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提出了为体现自己的人生方式及感愿意而运动的理念。
1948年“大公2017鸡”标志被Le Coq Sportif起用。“大公2017鸡”属于法国的象征,这个象征来自于一族侨居法国的古老民族,对方以斗2017鸡图案为旗子,自此公2017鸡的标志在法国落地生根,并成为法国民族的精神象征。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品牌衣服以及其夺目标“大公2017鸡”形象在欧洲非常的快名声大噪,并飞速盛行全球。
法国公2017鸡/乐卡克 (Le Coq Sportif) 品牌历史:
1882年,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品牌由热爱运动的纺织商人艾米鲁·卡缪哲 (Emile Camuset) 先生创建于法国的洛米里·希鲁塞。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从做专业赛跑服及运动裤开始。
1890年 赢得"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于东南亚的商标权。
1948年,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渐受青睐,追捧人数渐多,正式登记为专业品牌,并采用四方形标志。“大公2017鸡”Logo被起用。“大公2017鸡”属于法国的象征,这个象征来自于一族侨居法国的古老民族,对方以斗2017鸡图案为旗子,自此公2017鸡的标志在法国落地生根,法国人也尊崇公2017鸡,并成为法国民族的精神象征。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品牌始创人Emile Camuset先生选择三角形来象征他自身以及两位子女的亲密关系。他看重家庭关系,以维系家庭的和睦团结为首务,一直期望能一家人共同共事。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品牌衣服以及其夺目标“大公2017鸡”形象在欧洲非常的快名声大噪,并飞速盛行全球。
1981年 春季,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品牌在日本正式启动,其商品融合了法国的浪漫气息以及日本的精致优雅,为引路潮流者营造了广泛的个性化余地。经过在亚太区域的长足开拓,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已遍布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泰国、新加坡等地,并取得本地时髦年青男女的广泛认同和追捧。
2004年 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由宁波乐卡克有限公司引入中国。
现时,法国公2017鸡 (Le Coq Sportif) 主要分两大系列:运动系列以及时髦运动系列。
法国公2017鸡/乐卡克 (Le Coq Sportif) Logo的意义:
"Le Coq Sportif"法文寓意属于“活跃的公2017鸡”,公2017鸡在法国人的心目中属于吉祥物的象征,而三角形则属于表达一种亲子间的温馨关系,而放在中间的公2017鸡就行像朝阳照耀着一家人。其中公2017鸡的图腾分别在1948、1960、1966及1975有一些改善,而现在所选用的图腾则属于从1975年沿用到今天,也属于孤度美具流行感的图腾。


宁波乐卡克衣服有限公司属于由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杉杉荣光衣服有限公司、日本株式会社迪桑特、上海伊藤忠纤维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国独立法人。
成立以来,乐卡克有限公司进步迅速。自2004年4月份以来优先家店落户宁波新世界后,已相继在上海、重庆、武汉、无锡、成都等地设立专柜。le coq sportif主要分两大系列:运动系列以及时尚运动系列
Le coq品牌于1882年由创始人艾米鲁•卡米哲先生创建于法国的洛米里•希鲁塞。随着公司的进步,公司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1948年“大公2017鸡”标志被起用。“大公2017鸡”属于法国的象征,这个象征源于一族侨居法国的古老民族,自此公2017鸡的标志在法国落地生根,并成为法国民族的精神象征。Le coq品牌服饰以及其夺目标“大公2017鸡”形象在欧洲飞快名声大噪,并迅速风靡全球。一只勇敢的小公2017鸡,正反映出法国民族的精神和传统;而三角形标志却给人们温馨的亲情。从这标志中体现的那种坚毅,那份温情,会冲破地域界限,留传千古。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