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ROBE DI KAPPA运动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89-06-01
  • 经营范围:运动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20-07-27 19: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280
详细说明

ROBE DI KAPPA运动装代理优势

  代理支持:提供专业市场剖析,提供统一形象策划,提供系列化的(特许代理专卖店经营管理手册);提供营销推广指导
  品牌支持:健全的品牌体系及管理模式,全国所有销售网点品牌效应分享。
  广告支持:电视台,服装类报刊杂志,省市报刊及新闻媒体的全方位报道,新产品上市的媒体发布会,推广会,时装秀,公益活动等品牌宣传,代理店的宣传,招商POP物料,形象喷绘,广告画册等。
  门店设计宣传支持:以品牌SI手册为标准,结合代理商实质店铺状况,由有限公司不收费向代理商提供合适的门店装修设计施工图纸,不收费提供店内新店开始营业,四季店内宣传物料POP等,并负责施工指导,验收合格。
  陈列展现:有限公司统一以本钱价向代理商提供店面形象物料(店面标识招牌、货架、衣裤架等)与整套商品陈列道具并提供店铺陈列指导。
  开始营业指导:有限公司将帮助代理商拟定开始营业计划,新店开始营业之前,可委派专员前往帮助现场布置,广告宣传指导、货品陈列、销售窍门、服务步骤等专业培训。
  信息通道:采用进销存管理系统,由有限公司统一进行销售剖析,推行合适的货品配送。



  Robe di kappa源自60时代意大利的纯正流行运动品牌,曾经改善了一代人对运动服饰的传统观念,做为与Kappa同属于意大利MCT集团旗下的兄弟品牌,以全新的姿态和视角向世人诠释运动之外的内涵。即运动中的哲学力量,他认为,运动已不再是对身体机能的片面性关注,追求精神领域与身体机能的有机统一才是“有内涵者”的目标。
  Robe Di Kappa以诠释“有内涵的运动”这一全新产品理念和受众沟通。始终坚持运动,不再是简单的肢体竞技,而是内心一种自我较量的体现。Robe Di Kappa所要展现给大伙的,乃是独立和自信的力量,自我挑战和镌刻在基因中的创立能量。
  2007年10月10日,中国动向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一个推广营销额高居国际体育品牌前三强的新体育用品王国业已成型。2008年4月,在公布2007年喜人业绩的同时,中国动向对外宣布求购在日本具备和经营KAPPA品牌及多个其他滑雪和户外运动服饰品牌的PHENIX,此举掀开了中国动向多品牌方案的新篇章。同年,在优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上获取“2008年度中国优佳商业模式”荣誉。2009年,中国动向逐步引入方案化管理,地提高了企业经营生产的目标性,逐步增强了管理活力并降低了经营,为中国动向的长时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ROBE DI KAPPA运动装代理条件

  1、认同ROBE DI KAPPA运动装牌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企业文化,想长时间从事ROBE DI KAPPA运动装事业!
  2、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锐的见地、健康的心态。
  3、作为ROBE DI KAPPA运动装智慧之选者,一定要具有合格的营运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合格的社会关系及公共关系处置能力。
  5、合作期间,ROBE DI KAPPA运动装总部会提供培训指导,代理商必须配合总部去完成!
  6、在合同签订之时,乙方应按特许企业的经营规模向甲方交纳代理费及合同提升/增加金。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