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爱玫尔之心电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8-12-15
  • 经营范围: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50家
  • 发布日期:2020-07-21 01:3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广东
  • 浏览次数167
详细说明

爱玫尔之心电商代理加盟优势

诸多爱美女人都对我国外的时装秀场非常痴迷,看到俊男美女们在台上一个个走过,展示着中国潮流的前沿。在一场场的秀结束后,在惊艳与热闹过后,多数爱美女人都期望自身能有一套秀场T台上的独特服饰。
综观海外时装周的秀场,往往是市场的风向标,从秀场到市场是一条路的两个站点,秀场是初始站,市场是终点站。每每看到快潮流品牌们从秀场上摄取灵感,前茅时间转化为市场中的商品,成果了快潮流品牌的销售。也正因此,每年巴黎、米兰、纽约、伦敦、东京这知名的五大时装之都,每年进行的春夏、秋冬流行趋势发布都很吸引世人的眼球,不只海外的业内人士十分关注,包括爱玫尔之心设计师也会经常去实地考察,还往往花巨资购回大量的流行咨询资料。
现今中国品牌在时装周秀场上走秀,着力于口碑营销层面多一些。中国国际时装周逐渐从平台做成了品牌,在业内业外都有非常不错的影响力和口碑,品牌在时装周上的亮相,也是将品牌风格展现给行业内外的合格契机。风格化、夸张化、艺术性都会较针对市场做的产品更浓烈。
在时装周上走秀的企业大多是发布下一季度的流行趋势,展现的大多是定义设计,时装周上的走秀首要目标是时装周这个大平台来推品牌,针对市场合做的产品比较少。
基于此,爱玫尔之心敏感抓捕国际时装秀场T台的较新潮流元素,融入到设计中,进行一些生活化的改良后快速推向市场,让爱美女人在看完T台秀场后就能在爱玫尔之心名媛馆里发现衣服的原型,独特而令人惊喜。爱玫尔之心的商品在古典中注入了前卫的元素,潮流典雅而不着痕迹。适合自信、知性、敢于冒险的女人!她们有着我们的生活,并且真诚的加入。


几百年前的channel还是前卫,现在却年年复刻怀旧。150年的牛仔还不被人重视,现在却是自成一类经典之作。所以,服饰之道没有所谓的好或坏,只有本质精神是否为大众所爱。channel是独立,是高雅;牛仔是热情,是洒脱。那“爱玫尔之心”则是自信!不论站在格莱美颁奖台上胖胖的爱玫尔之心,还是开设在街头巷尾的“爱玫尔之心·名媛馆”,都是自我展现,放纵内心,闪耀自信光芒的娇子!
这个时代,女人们不需要再取悦他人,也不需要任凭任何人评头论足,人们必须的是自信、自尊、自爱!“爱玫尔之心·名媛馆”给女性同胞一个体味人生的舞台,给女性朋友们一个消除自卑的魔衣橱。“爱玫尔之心·名媛馆”要打造的不是都市丽人,而是充满个性魅力的名媛!
无关体型,只关本心!在“爱玫尔之心”,得到的不只仅是一件件品牌服饰,更是一种满意,一种尊重和一种关爱!哪个女人不期待这样的爱?一旦爱上,就是狂热的爱,且几乎是时间久不可分离的爱。爱上就是一生,一次购买就是终生消费者。如此影响力与忠诚度,谁与争锋?
【品牌使命】
还原服饰本心,坚持低价高品,斩获以后
【品牌核心价值】
自信、自尊、自爱、悦己
【品牌定位】
群体定位:懂得生活、热爱生活、品味生活、享受生活的流行、精致女人;
年龄定位:18-40岁;
款式定位:多元百搭,精致女人,名媛气质;
品质定位:名品荟萃,一折起卖;
价格定位: 8-288;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