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港风职业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84-06-01
  • 经营范围: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20-07-18 05:2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天津
  • 浏览次数160
详细说明

港风职业装代理优势

  港风职业装代理优势:
  1、整店输出:为您开店提供一条龙服务。
  2、品牌资源:强势品牌,不收费采用,值得信任。
  3、地区保护:经营在您的地区内,让您持续。
  4、产品开发:研发实力强劲,可以整理商品。
  5、提供地址选择:适应广泛,地址选择简单,指导您地址选择。
  6、价钱统一:价钱可查,全国统一。
  7、经验沟通:按期举行经营会议,畅所欲言,沟通经营心得。
  港风职业装代理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门店形象设计,能够借助港风职业装正面的品牌形象,迅速获取顾客的信任。
  2、商务考察支持:在山圈内给您做好细则服务,包括角逐对手,人群密度,经济状况等。
  3、不收费培训支持:港风职业装提供的专业系统化培训,提升您的管理及销售能力。
  4、产品开发支持:剖析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先进角逐对手,提升核心角逐力。
  5、管理运营支持:总部专业职员营运支持、市场巡查、远程服务等,提升/增加智慧之选者收银。
  6、退换货支持:总部的替换货规范,给您合适全方位的支持。
  7、跟踪服务支持:总部总部按期有职员对您门店进行跟踪指导,准时化解您遇到的各类故障。


  服饰行业非常不错,很多人就在此抓住港风职业装招商加盟这个被很多人重视的商机,终实现了自己发家致富的梦。港风职业装招商加盟获取巨大成功,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不少人正是因为充分研究港风职业装招商加盟的详情,积极的做好前期准备,后实现自己的目标。
  天津立凤服饰服饰有限公司是专业制作职业装服饰的生产厂家。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规模宏大,设备优异,金钱雄厚,手艺先进,本有限公司有多名大学专业服饰设计师,美术设计师及有多年实践经验的裁剪及制作专业人才。本有限公司注重于博采众长,发明品牌,主要产品分六大系列:缓解护理职业状,教学教研,高档特护,公务员白领。银行宾馆西服。公务后勤职业装系列等200多个品种。产品遍及全国各地的部分缓解医药部门和企业实业有限公司外资各单位及实体。
  本有限公司自84年创建以来,以精湛的制作手艺,优质的服务和上乘的质量,赢得了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型城市和地区相关部门服饰设计界及各界用户的满意和高度的赞誉,获取了合格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利 谨代表全体人员感谢各界同仁的支持和厚爱。
  港风职业装有着自己的责任和承担。坚持用自己的特长,用很好的产品贴近客户必须,完备自身产业化发展和标准化管理,打造国际先进的特许招商加盟连锁经营体系。还为招商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手艺培训、服务制度、店面设计、广告策划、网络推广、产品自有工艺等。港风职业装加大各类媒体宣传,24小时不停歇的宣传港风职业装,达到推广的目标。
  港风职业装坚持自己的经营理念,始终不忘记在经营中提升自己的目标。港风职业装总是被市场所看好,市场以后发展潜力大。港风职业装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品牌,倘若您有意愿招商加盟人们,赶紧把握住这个机遇吧!

港风职业装代理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2、身理心理健康,能够理智的处置各类故障。
  3、对总部的文化,管理,经营可以认同,服从总部机构管理,积极配合总部的市场运作,遵纪守法,制度经营。
  4、经济实力雄厚,达到港风职业装代理费用的较低准则。
  5、港风职业装代理商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优惠活动的能力。
  6、需要提升/增加严格遵守港风职业装代理的相关管理经销生意,信用扶持,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