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江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80-02-21
  • 经营范围:救生消防设备;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紧急逃生呼吸装置;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0家
  • 发布日期:2020-07-18 05: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
  • 浏览次数365
详细说明

江波代理优势

  1、健全的地区保护规范,提供健全的地区市场保护,确保每位代理商独享指定地区市场的经营;
  2、门店地址选择及帮助开店支持,帮助代理商选择合理的经营场地,并为代理商提供完整的设计图纸和施工策略,形成统一品牌形象。
  3、制度化的门店管理软件,为代理商提供全国统一的专业管理模式,并健全的电脑管理软件,使专卖店管理更便捷、更准确、更制度、更系统。
  4、货场陈列指导,有限公司指派专业人士帮助新店开始营业店堂陈列,提供pop设计、广告策划策略;并帮助营销之物品制作,并帮助策划优惠活动。
  5、现代型营业管理培训,为代理商提供前沿的导购、营业、服务及高层管理职员培训。为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品牌管理及市场营运方案支持,
  6、全国性的市场策划及广告支持。
  7、合适化的调换货规范,使代理店减少库存重压,经营无后顾之忧!

东台市江海救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黄海之滨――江苏东台。这里鹤鹿幽鸣,交通通讯发达,204国道,连盐通高速、沿海大道穿市而过。优越的氛围造就了发展的天时、地利。几年的商海拼搏及企业内部人员的奋发努力完成了原始资本的积累并显示了可持续发展的合格态势,为适应WTO,有限公司在原东东台市江海救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东台市江海救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并了L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有限公司现有人员260人,具备固定资产100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该有限公司是生产船用消防、救生产品的专业化企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装备齐全,检测办法完备,手艺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多年来,积极引进我国外先进手艺,提高产品科学技术含量和自主研发能力,使有限公司在船舶消防、救生用品领域获取了重大收获,先后有两类产品荣获四项专利。
  该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制造、推广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船舶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多年来江海人以“立志、求实、守信、创立”为企业精神,以“追求不凡、勇创优异”为奋斗目标。人们怀着对航海安全事业的执着追求,以先进的产品立命于市场,以优质的信誉和高水准的服务立身于市场,以强大的人力资源和科学技术实力开展市场。
  有限公司产品满足IMOSOLAS标准和、行业标准,学习了CCS认证。深得广大船东合格配备。有限公司辐射营口、鲅鱼圈、沈阳、盘锦、丹东、锦州、葫芦岛、天津、秦皇岛等到周边港口,并面向全国。方便船只在不同港口的停留配备。有限公司将本着服务于全国,辐射全国的发展策略,广结天良朋,共议航运平安的大业。愿于各位同仁同舟共济,破浪扬帆。
  司仰仗科学技术发展,不断进行产品开发和手艺改造,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组织生产,共有5个产品填补江苏省空白,6个产品获盐城市科学技术发展奖,被盐城市政府命名为“科学技术发展先进企业”。
  有限公司追求科学管理,牢固树立“质量优先、客户至上”的经营管理思愿意,按ISO9001:2000标准塑造了质量管理体系,并认证。连续多年被东台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被盐城市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江波代理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品行端正,无任何犯罪记录。
  2、对于有限公司总部的品牌有一定的了解,并且认同有限公司的营运管理理念。
  3、拥有一定经济实力(包括:房租、装修费、设施费以及流动金钱等等)。
  4、代理商能够提供繁华商业街或者大型商场或任何人用户流量比较大的店铺,需经过总部审核。
  5、服从招商总部的统一品牌管理,主动维护公司影响力。
  6、代理商拥有一定的管理和经营经验,在该区域的也具备一定的人脉。
  7、拥有吃苦耐劳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