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韩台源牛仔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4-10-22
  • 经营范围:男装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37家
  • 发布日期:2020-06-27 00:5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广东
  • 浏览次数916
详细说明

韩台源牛仔裤代理加盟优势

      韩台源牛仔裤有限公司用了近三年时间获取顾客的认同和市场满意。为了能够在角逐之中凸显出来,现今的品牌可不只仅只是以品牌的单一形式存在,往往都会有着一个很强大的运营企业作为进步后盾,韩台源牛仔裤同样如此,所以才会有着当今这样迅速的进步速度,成为了裤业市场的优先大品牌。终维持一颗起跑心,积极探寻、借鉴我国外成功的知名企业,从中真正吸收这些企业成功内涵-文化内涵,以商品为核心,立足裤装市场,谱写中国裤装范围辉煌新篇章。
  虽然说基本上卖服饰的地方都会卖一点裤子,然而并不是专业生产裤子,不管是款式设计,还是在制作的工艺上,或许都没办法达到更多人的需求,韩台源牛仔裤作为一个专业生产裤子的地方,自然会成为更多人的花费选择。
  韩台源牛仔裤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商品为基础,以销售互联网建设为重心,以消费者认可为准则。有限公司在广州、福建、辽宁、河南、杭州等设有办事处,每季能准确捕捉市场流行趋势。
韩台源牛仔裤是男士服装牛仔裤、女士服装牛仔裤、休闲裤、童装牛仔裤、各种牛仔上衣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韩台源服饰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取业界的满意。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教会和业务洽谈。
  虽然说基本上卖服饰的地方都会卖一点裤子,然而并不是专业生产裤子,不管是款式设计,还是在制作的工艺上,或许都无法达到更多人的必须,韩台源牛仔裤作为一个专业生产裤子的地方,自然会成为更多人的消费选择。
  韩台源牛仔裤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以推广营销网络建设为重心,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有限公司在广州、福建、辽宁、河南、杭州等设有办事处,每季能准确捕捉市场潮流趋势。
  韩台源牛仔裤定为中档品牌,以流行但不另类的大众化产品为主导,客户为年龄18—55周岁的消费群体。韩台源牛仔裤全国统一零售价为69、79、89、99、119、139、159元。

 

韩台源牛仔裤代理条件

      韩台源牛仔裤代理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3、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4、熟知当地市场氛围和花费需求;
  5、具有一定经济、智慧之选实力(单店初始智慧之选金钱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
  6、具有合格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7、具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韩台源牛仔裤业务容易做,没有复杂的运营程序,一旦代理,终身受益。无需担忧创业故障,所有人必须的,因此前途远大,收银无限。如果您符合以上代理条件,那样就赶快代理吧!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