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佛山市昊业丽纺纺织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6-07-03
  • 经营范围:小熊拉姆;小熊拉姆童装;童装批发;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25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广东佛山
  • 浏览次数591
详细说明

佛山市昊业丽纺纺织公司代理优势

  加盟商百分之五十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有限公司提供给代理商加盟商的供货价钱执行具有市场角逐力的有限公司代理价
  有限公司统一形象设计装修并提供不一样额度的装修支持
  有限公司不收费提供开始营业经营用品,并派专业督导职员帮助代理商加盟商培训销售职员开始营业营销方法等。
  为鼓励代理商加盟商创业积极性,凡达到销售目的的年终给予现金打折,对于营业额佳的客户及不错销售职员有限公司将提供专业培训深造的机遇。
  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一个城市只授权一个代理商加盟商进行销售,不得跨地区进行销售,极大限度提升/增加代理商权益及进步余地
  对于有一定互联网规模及品牌名气的地区,有限公司会支持加盟商代理商在局部地区投放广告支持
  使用期货加有限公司配货制相结合,更好的减少代理商加盟商的经营。
  免收特许经营费,免收代理费,智慧之选少,霸占地区专营权。
  供货价合适打折,无中间供货环节,获利余地大。
  货品享受全程自由退换货提升/增加,无存货。
  统一快捷配货服务,统一装饰形象,统一展柜和展架展现。
  健全而周密的专卖店经验传授。不断提高的品牌形象和宣传攻势。
  花费广,宣传广,加强全国市场形象推广,广告支持。


  佛山市昊业丽纺纺织有限公司,2006年07月03日成立,经营领域包括推广营销:纺织品,纺织原料,服饰,服饰配件等。
  童装市场不断发展是为了满足不同小孩的喜好和必须,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家长们的必须。而这一点,佛山市昊业丽纺纺织有限公司做的更好。从童装产品面料的选择、制作生产工艺技能的提升、款式风格的设计到全线产品的种类、产品定位等等方面,佛山市昊业丽纺纺织有限公司成为行业拓荒者。
  无论是校园生活,还是户外旅行,也不管是参加朋友聚会还是快乐周末,都有属于你的爱--着装搭配必须,这就是无论在什么情景,人们都为你准备可以了。
  个性鲜明,童趣盈然,色彩明快,相映成趣;设计主题突出,既显示出典雅风格,又尊重环保,绿色服饰概念。采用健康、环保的优质创立面料,注重质地、肌理及手感的选择。童装仰仗为简单的线条与考究的品质,注重细节变化,烘托出天真可爱与活泼,适宜儿童柔嫩肌夫做亲密的接触。剪裁细腻,做工精湛。
  童装品牌在设计风格上融合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理念,并以校园时尚为设计主题,在实用性强的基础上增加局部的个性设计理念,以实用和时尚相结合。充分融合东西方文化,兼具浓郁的异国品位,注重整体色系的搭配,具有系列性和流行性,努力为儿童打造梦幻/精彩、浪漫/时尚、阳光/动感的现代儿童生活,凸显人文关怀、发明城市儿童的“着装文化”时尚风范。

佛山市昊业丽纺纺织公司代理条件

  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的自然人或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2、具有品牌意识,认同经营理念,遵守管理方式和营业守则;
  3、具有至少50平米以上的经营场合,以及10万元以上的可支配金钱;
  4、身体健康,能长时间从事经营和管理工作;
  5、坚定负责的性格和合格的社会信誉,并全身心加入经营;
  6、有强烈的创业智慧之选决心
  7、自觉维护顾客的权益,具有一定的从商经验,并且具有合格的从业道德和持久的商业意识。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