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曹师傅*保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9-11-18
  • 经营范围:织造;织造;袜子;服装;内衣裤;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75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广东佛山
  • 浏览次数171
详细说明

曹师傅*保罗代理优势

  1、剖析支持:开店智慧之选剖析支持!
  2、地址选择支持:门店地址选择可行性剖析支持!
  3、品牌支持:分享品牌、分享促销、分享服务!
  4、形象支持:不收费获取统一风格POP、CIS、门店设计、工程规划!
  5、培训支持:对合作店的员工进行安全、促销技能、活动等方面的培训!
  6、宣传支持:在全国市场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向合作商提供推广策划、开始营业策划、推广策 划、优惠活动策划、媒介推广以及广告物料设计、制作支持等!
  7、运营支持:剖析、规划与管理合作商运营体系,给合作商提供专业的开店指导、营运培训、服 务制度、会员卡销售等,帮助合作商拓展推广活动!
  8、督导支持:市场调查、地址选择指导、装修策略、综合管理、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支持,选择合格, 选择舒心!
  9、技能支持:设施安全操作技能、容易应具备的维护窍门等,同时包括设施上门调试、维护等。
  10、 地区保护支持:严格的地区保护政策让你经营

女性朋友选购服饰,总是都非常用心,从头到脚,从内到外,无论哪方面的服饰,她们都不会含糊,曹师傅*保罗专业为年轻女性朋友打造,它精选优质原料,融合精湛的制作工艺,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无可挑剔的系列美袜产品,招商加盟商们完全能够合格招商加盟!
  曹师傅*保罗招商总部是一家专门从事内衣袜品研发,生产,推广营销的品牌连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内衣进出口业务,长时间服务国际众多实力派有限公司,涵盖了韩国,日本,美国等数十个。也正是在跟国外有限公司接触中发现了袜子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也感知国人对裤袜的随意性。由此,曹师傅*保罗招商品牌横空而生。
  曹师傅*保罗招商加盟总部为了让袜子变美丽,塑造了一整套以质量和款式为基础的产品方案,目前共经营有数百种袜子和辅助品,其中包含了丝袜、打底裤等被广泛使用和满意的时尚袜品,并致力男女老幼各类人群以及各式功能的袜子深度开发。
  袜子作为生活的必需品、易耗品,普遍每人每年袜子消费在15-20双。同时,袜子已经时尚化、流行化,与服饰、内衣、鞋子进行接轨,不同场合穿着不同的袜子,袜子作为能够外露的一种内衣,已经将生活、工作、娱乐、交际全部分开,进行相应的很好搭配,时尚而又靓丽,曹师傅*保罗连锁强势登陆,前景无限光明!
  曹师傅*保罗招商有限公司提高/增加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配送、统一培训、施行全国统一连锁经营管理,真正做到了既“连”又“锁”,“连”住了品牌,“连”住了形象,“连”住了产品,“连”住了服务,也“锁”住了管理,使每一家店铺都能按照有限公司的标准化模式经营。
  曹师傅*保罗是较早采用“+”模式的服饰品牌: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引进了网络软件系统,此软件平台,店面能够真正的到达O2O互动,线上流量引导,线下消费,使我们的店面牢牢锁住消费者。曹师傅*保罗招商加盟有限公司采用“两店齐开”模式,即美袜专卖店,加上微商美袜店。同时有限公司首度实施“一机两翼”模式,让店面生意展翅飞翔。
  曹师傅*保罗是服饰行业中的畅销品牌,系列美袜产品都有着严格的质量提高/增加,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合格的品牌形象,实力总部在打造推广营销网络的时候,也总是都倾尽全力,指引无数招商加盟商快速揽得了巨额财富,好项目等同于可靠的智慧之选商机,朋友们可千万要把握住哦!

曹师傅*保罗代理条件

  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公民个体。
  2、拥有适宜的经营场合,有一定的启动金钱与流动金钱。
  3、需要是店铺的直接经营者和管理者,能亲自参与营运管理,配合有限公司准时反馈市场信息。
  4、能忠心维护本品牌的品牌形象,有长时间经营的意愿。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