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菲斯尼 雅芝怡 贝宝绮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9-01-04
  • 经营范围:保暖内衣;婴儿内衣;吊带背心;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88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广东汕头
  • 浏览次数816
详细说明

菲斯尼 雅芝怡 贝宝绮婴代理优势

  总部为连锁商提供系统的技能培训运营管理促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有总部集中培训体验式培训等 。
  获取总部给予的进步店铺奖励年度销售奖励,以及其它各种形式的鼓舞。
  加盟商百分之五十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独享自主进步权利。
  管理制度,整套管理运营手册,以及专业的职员配备,商品制作步骤卫生工作步骤店铺管理大纲, 以及工作人员守则让你的馆以迅速稳定的方式步入正规。
  专业开店指导,驻店经理,对于开始营业准备过程中的各项细则予以专业的指导,降低非必须的损失和 浪费,装修设计施工技能职员配备服务职员培训证照办理等一站式服务。
  门店地址选择,商业市场的变化瞬息万变,专业的智慧之选预算以及市场剖析报告对于每一项智慧之选的成败具 有非常高决定性原因。
  设计施工,较短的时间以内设计出符合新项目需求的各项服务功能地区以及操作区,施工图纸详细 ,装修施工进度制度准则,节省开店时间以及装修本钱。
  运营本钱管控,各类专业的管理表格,以及营业数据管理,便于合适控制门店平时的运营本钱,总部 数据库集成,按期对经营营业额以及数据进行剖析,降低管理漏洞。

潮阳市港新菲斯尼(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最重要生产菲斯尼牌女纯棉套装、弹力收腹套装、休闲装等系列产品,其特点是品位典雅,面料独特,款式新颖,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名气,菲斯尼服饰,以其繁多的面料及品种,新颖的款式设计,满足了人们体面时尚的穿着必须。稳定的质量控制,严格的产品检验提高/增加了菲斯尼品牌享有优佳的市场声誉。有限公司多年来被消费者评为信得过企业。
  汕头市菲斯尼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与制造“菲斯尼”"雅芝怡"服饰内衣、时装等系列产品的企业,有限公司具备国际先进的一条龙生产设备,最重要生产各类时尚内衣、新潮服饰。产品款式新颖、美观舒适,畅销我国以及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市场,深受消费者的赞美和好评。有限公司的宗旨:优质、创立、真诚!
  本有限公司借鉴国际、我国现代化企业的成功运作策略,为了加快产品市场化的步伐,实施品牌、产品、市场、推广一体化,有限公司在内部管理上实施电脑化、网络化,以更好更活的搞好各种贸易及其它经营发展余地。改革开放以来,有限公司注重改革和技能发展,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质量的各种设备及我国先进质量的生产流水线。企业将继续坚定地奉行"用户优先"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消费者的真诚合作,在商海的进取中共铸辉煌。

菲斯尼 雅芝怡 贝宝绮婴代理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有有关经营经验者可优先思考。
  3、有优质道德品质及对社会健康事业有奉献精神的。
  4、有强烈的创业精神的。
  5、能认同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模式的。
  6、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
  7、能遵守有限公司的营运管理政策及能合格维护有限公司和品牌形象的。
  8、对本行业有强烈的求知和智慧之选欲望,具有合格信誉的。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