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精功眼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眼镜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330家
  • 发布日期:2020-01-04 15: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海南海口
  • 浏览次数546
详细说明

精功眼镜代理优势

  精功眼镜代理优势
  全面教育:视力保健与革新——小编将永远把教育和革新放在首位,供应全程的管理培训、魔鬼练习、老板特训。让代理商持续开拓,永续经营。公司并按期组织巡回教育团,按期巡访助阵,解决代理商生长的困扰。
  新鲜血液:精功眼镜新一代视力保健,是现在一流的视力保健商品,是小编养生事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础,在业界傲视群雄,真正做到使代理商的视力保健成为当地的知名品牌!精功眼镜紧跟时髦不断革新,持续新产品,确保智慧之选人一年四季获益需要,代理商复制总部的装修、服务、技能、形象等准则,提升/增加精功眼镜统一的形象和服务,拟定的准则和维护水平控制的机制,对于智慧之选者来说,遵守商品和服务的水平控制准则是胜利的重要。
  精功眼镜呵护:总部为代理商供应从门店地址选择、装修指导、职员培训、开始营业纳客、管理支持、远程指导、巡店、全年优惠、名校进修等全方位无微不至的细致呵护。精功眼镜依托强大的品牌与技能支撑,深度发掘传统视力保健与现代养生技能,以弘扬养生文化为己任。核心品牌全国连锁视力保健成为海量智慧之选创业者的项目。
  精功眼镜品牌:保姆式的售后服务,装修费返还, 的调换货规范,形成经道养生少有的超低经营管理模式。世上没有挣钱的业务,却有无微不至的服务扶持,如果代理商经营发生困难,小编将立即启动全程呵护计划,包括职员援助、财力援助、管理援助、优惠援助、销售援助、商品援助等六大援助措施,让代理商真正做到轻松经营,享受生活!


  精功眼镜品牌介绍:
  精功眼镜他是一个国际视力保健中心,是在2008年南昌大学的科学技术学院成立到现在已经过了六年的技能磨练以后经验的积累,至2014年9月的时候就是重新创办了精功眼镜。它的总部就是在江西省的南昌市上海路699号的文化创意园内。我国经济近年来的进步速度举世瞩目,国民经济大幅度增长,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也有了新的概念,健康长寿就成为人们必然的追求。
  精功眼镜这个是有非常多的特征视力保健课程的,他最重要就是在开发招商加盟商的思维余地,北京裕汇盛视力保健有限公司有部分产品能够签约服务提高/增加做到无效退款服务,在此行业推出。精功眼镜将把特征项目特征文化传递给每一个追求健康,追求美丽的顾客,让招商加盟商得以享受我们的周到细致服务,为减少招商加盟商的创业,得到良好的开业效果。人们在网络、杂志等各种媒体做大量品牌宣传,提升经道养生的名气。
  我国经济近年来的进步速度举世瞩目,国民经济大幅度增长,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也有了新的概念,健康长寿就成为人们必然的追求。近年来出现为数不少的视力保健,使人类长寿的愿望受到了极大的局限,世界卫生组织在1997年对视力保健概念再次作了修订,使人们对视力保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年轻人成为市场各个行业的只要消费群体之后,不管是台式、港式还是内地传统的视力保健品牌都在一定程度上面临着庞大的挑战。

精功眼镜代理问答

  ◎代理精功有什么要求?
  要有合理的门店,足够开店的金钱,和小编一致的经营理念。
  ◎我没有做过这行能够代理吗?
  没做过没关系,只须有合理的门店和开店金钱,有创业激情,其它故障小编会帮助解决。
  ◎精功在拿货方式、价钱及退换货等方面对代理商有什么要求和支持?
  货品采购,享受总部的拿货渠道和拿货价钱,能够统一采购或选择性的采购。
  与总部分享对不适销商品进行退换处置(厂家规定不可以退换的商品除外)
  ◎设施是怎么采购?
  总部供应采购意见和设施提供商名录供选购
  ◎门店怎么装修?
  总部负责设计平面图、成效图和施工图。总部能够供应专业的装修队进行施工,只需付工费,装修材料各店自行采购。
  ◎关于职员的学习和培训精功给予怎样的支持?
  1、能够安排工作人员到总部不收费学习培训,总部不收费供应食宿,随到随学,掌握为止。
  2、开始营业时总部会安排店长过去帮助,店长负责帮助职员诚聘、职员培训、专业指术指导、货品摆放、门店制度化运营管理等
  ◎开眼镜店需求办理哪些证件,怎么办理?
  开店需求以下证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眼镜验光员和眼镜定配工职业资格证、工业商品生产许可证,隐形眼镜需申办缓解器械经营许可证
  小编有专门的部门帮助你办理开店所需有关证照
  ◎代理店遇到故障和困难时,精功能供应什么协助和支持?
  如前所述,精功总部对代理店的协助和支持是全方位和持续不断的,其中当然包括当代理店遇到故障和困难的状况下。精功已经在眼镜行业浸染20多年,具备普通眼镜店所没办法比拟的丰富的连锁开店经验和营运管理能力。精功总部的60人专业团队、18个部门,均由经验丰富之专业人士组成,具备强大的管理能力、推广能力、策划能力和后勤扶持能力,能为代理店解决你开店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故障。总之一句话,精功总部将向代理店供应完备的后续支持,无论您遇到什么困难,小编都将向您伸出援助之手。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