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loah男士服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0-09-01
  • 经营范围:男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43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厦门
  • 浏览次数449
详细说明

loah男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
授权经营系列商品,共享多媒体及互联网的宣传优势,供应开业宣传和促销宣传。
市场解析指导
对新代理用户,公司将派专员进行实地市场调查,市场竞争环境等一系列的可行性解析,确保品牌成功导入市场。
培训支持
公司将供应无微不至并富有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如本行业经营方法、营业员接待方法、商品专业常识。
物流支持
公司供应物流配送服务,保证能快捷、高效地达成货品流通,满足市场一线的要货需求。
长期有效的营销指导
公司将定期派专业营销职员为用户进行营销诊断,适时地调整营销战略,保证代理店的良性运作,让你感觉公司就在您身边。

  骆妮(香港)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旗下拥有“LONI(骆妮女装)”和“LOAH(骆亚男装)”两大品牌,总部设在香港。 LOAH,以品质与创意设计著称,2001年LOAH骆亚(中国)运营中心在中国厦门正式成立;自品牌进入大陆以来,给消费者带来时尚、优雅、品位的着装感受,而倍受都市白领、时尚型男的青睐。
  LOAH善于把握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始终强调款式设计的创新与创意,常年力邀意大利米兰设计师与LOAH香港设计团队强强联手,通过精心设计与创意剪裁,使每一款商品都呈现卓尔不凡的独特气质,在营造年轻具有活力的个性风格的同时,也展现了雅致、简约的不凡气质,充分彰显都市精英的魅力与自信,诠释他们追求时尚与品位的态度;LOAH带给人们的不只是轻易的一件商品,而是一种新的穿着技巧及生活品位。 LOAH为激情飞扬的都市精英而生。
  LOAH文化 品牌形象:活力、自信、优雅 商品定位:品位、品质、尊贵 品牌精神:坚持不凡、创意创新 品牌基因:锐气、激情、活力、积极进取 商品系列:都市职场、时尚休闲、个性生活 LOAH男人 他们激情、阳光、自信 他们充满活力、锐意创新 他们是有修养、懂品位的优雅型男 他们是叱咤职场,举重若轻的职场精英 他们是风度、气度、大度的形象代言 公司主要通过特许加盟和直营网络相结合形式建立起专业品牌的营销模式,现有数十家品牌专卖店,网点布满福建、江苏两省。在骆亚人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创造之下,于2013年8月获得了中国品牌证书。
  展望未来大家将继续秉承“服务团队,生长自己;服务用户,成就自己”的商家文化,坚持“诚信是金、品质是命、努力是本、发展靠拼”的商家经营理念,努力筑建高标准服装品牌。 大家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能力发挥余地和完善的职业规划,同时提供良好的薪资福利和社会保障,诚邀四方有志之士前来加盟我们的事业,让大家一起开拓与生长!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