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猛世隆男士服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8-10-08
  • 经营范围:衬衫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5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
  • 浏览次数709
详细说明

猛世隆男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1、店面管理营运支持:猛世隆男士服装供应新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战略支持。  2、商铺装修:根据猛世隆男士服装总部的要求,对商铺进行设计与装修,保证店面统一性。  3、跟踪服务支持:公司将定期派专业营销职员为用户进行营销诊断,适时地调整营销战略,保证代理店的良性运作。  4、选址装修支持:专家团指导评估帮助选择开店地址,保证消费人用户流量, 并供应店面设计平面图、有关物料选料、店面实体设计支持。  5、地区保护支持:猛世隆男士服装代理商可获得有效经营地区的专属保障,确保每个专卖店的市场余地和飞速进步,对专卖店施行严格的地区保护政策。  6、品牌授权和采用:获得猛世隆男士服装品牌在加盟地区的经营权,并利用商家的推广推广提高商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7、店面品牌形象:供应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制度,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


领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的商家,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商家。主营猛世隆等品牌男装、男装,公司位于中国上海上海市闸北区七浦路白马大厦。领域服饰有限公司本着“消费者优先,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商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一个优秀的品牌总是走在时代的前面,它能够提前捕捉人们的着装要求,将你潜意识的需求物化,从而指引潮流,这就是时尚。如果说品牌是猛世隆的竞争力,那么时尚就是猛世隆的生命力。
经典正是在时尚的推动下得以永恒。设计是时尚得摇篮。1999年的猛世隆休闲服,整体造型越来越流畅。大方。得体。在细节上则打破了传统的“型”在展现男性曲线的前提下,通过富有装饰性的细节追求来弥补穿着者身材上的不足,在颜色上打破了传统的黑.灰.蓝色,出现了幽雅的中型色,轻松随意的赭石色.咖啡色以及不同倾向的暖灰色等,将新世纪的成功男士从单一的色彩中解放出来,表现出了男装追求的时尚,精致.舒适的特点.2000年以经典.时尚.幽雅为主题,在传统之美不变的主调中参入了柔性,浪漫时尚的气息;在创造休闲而轻快的风格的同时,含蓄地展现了男士内在的坚韧.拼搏的气概.市场竞争,表面上是营销手段的竞争,根本上是市场对设计能力的检验.猛世隆的设计无论怎么跟着市场走,有一点始终不变,即保持精工细做的传统不变.也唯其如此,才造就了猛世隆休闲装的长久不衰.华丽的外表,典雅的内涵,圆润的法国设计风格,专为中国男人研制的修身版型,舒适体贴量身定裁,考虑商务必须而特加的内置笔袋,做工考究的钮孔处理,所有的细节均被猛世隆很好的呈现.每一个季节,每一款设计,猛世隆将经典和时尚元素有效结合,让消费者穿出时尚,感受关怀,生发自信.
2004年.猛世隆男装以经典的款型和时尚的条缝图案,一面洋溢着摩登的贵族气质,一面将新世纪男性的开放与兼容形态表现出来,在妥贴与实用的保暖感之间达到一种至高与和谐.颜色以深蓝.绿.灰蓝稳重色系为主,同时运用极其不稳定的淡色和不太鲜明的灰色创造出一种高格调的平衡.成熟而充盈活力,简约而讲究个性,猛世隆将复古与现代,将新贵的幽雅与帅性的两面性做了很好的表现.2006年猛世隆召开秋冬季服装订货会.与往年相比,在这次订货会上"亮相"的猛世隆服装有四个明显的变化,商品系列化程度更高,从正装到商务休闲,从服装到饰品,几乎涵盖了成人服装服饰的各个系列,而每个系列又有多个花色品种;服装面料的前卫化程度更高,一些正装的面料在传统羊毛的基础上,加了丝绒的成分,无论是手感还是光泽,重感都与众不同;价格定位的针对性程度更高,适合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服装的个性化时尚化程度更高,给人以全新的感觉,足以与国际大品牌相抗衡.这就是猛世隆,一个以经典为根基,以现代化国际时尚为元素的品牌,它的美丽在变与不变中做了跨越时空的演绎.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