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滔搏体育用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8-02-13
  • 经营范围:运动品牌服饰;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80家
  • 发布日期:2019-06-20 03: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杭州
  • 浏览次数748
详细说明

滔搏体育用品代理优势

  1、滔搏体育用品直接利用连锁总部所拥有的连锁系统、商标、管理、产品、技术,比自己去独创事业在时间上、资金上与精神上都减轻不少负担。对于完全没有生意经验的人来说,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入行直至成为行家。
  2、公司统一配货,当季100%换货(整手退换);自己选货,当季20%换货(整手退换)
  3、根据合同约定拥有当地的经营权,维护品牌市场的良性发展,确保加盟商的利益。
  4、免费供应开业培训、指导。
  5、免费供应店铺装修设计,全国统一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
  6、免费供应营运手册、陈列手册、销售手册、年度促销制度及相关培训资料
  7、实用的高效的营销企划
  8、多方位的广告支持


滔搏运动是百丽国际的运动业务线,在全国有九个分公司,本部设在上海。上海滔搏运动业务本部,负责对全国九个分公司的服务、支持、指导和监督。
  以销售收入计,百丽国际是全国大的女士服装鞋零售商,是香港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鞋类、运动、箱包及服饰,拥有中国大规模的自营连锁销售互联网,截至2007年底,零售网点超过6000个。自营鞋类品牌有BELLE(百丽)、STACCATO(思加图)、TEENMIX(天美意)、TATA(他她)、FATO(伐拓)、JIPIJAPA、MILLIE’S(妙丽)、SENDA(森达)及BASTO(百思图)。其中BELLE作为中国女鞋知名品牌,迄今连续10年市场占有率比较大。此外,公司还是JOY&PEACE(真美诗)、BATA(拔佳)、BCBGirls及ELLE Paris在中国的加盟合作伙伴。
  迄今为止,百丽集团已成为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REEBOK(锐步)在国内的经销商,并且拥有其他众多国际品牌的经销权,其中包括PUMA(彪马)、KAPPA(背靠背)、MIZUNO(美津浓)、CONVERSE(匡威)以及LEVI'S(李维斯)等品牌。
  凭着集团的终端实力与管理积累,公司自2002年创立以来,一直保持跨越式的增长和不断扩展的规模,使百丽国际在运动品牌零售行业中占据地位,同时也为集团服装品牌的经营开辟了先河。

滔搏体育用品代理条件

  1) 具备同类品牌的从业经验。
  2) 具备法人资格,有自己注册的公司。
  3) 有健全的营销管理团队,能独立维护下属代理店铺。
  4) 能接受公司的营运理念,并不错地贯彻执行公司的政策方针。
  5) 能供应开店拓展计划。
  6) 在当地步行街或商业街道开设一家80㎡以上的形象店铺,并达到公司评估标准。
  7) 做出三年内的开店计划表,店铺要按公司要求的标准开设。
  8) 开店数量要满足一年开3家,两年开5家店的标准。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