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Eingezogen/佐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5-11-28
  • 经营范围:衬衫;T恤;夹克;大衣 风衣;羽绒服;棉衣;毛衣;牛仔裤;针织衫;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31家
  • 发布日期:2019-06-20 0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330
详细说明

Eingezogen/佐肯代理优势

  设计优势: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以及生活步伐的不断提升,现代男士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个性、轻松、时尚的服饰也日益受到他们的喜爱。Eingezogen/佐肯紧跟时代潮流,品牌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他们不停的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时尚重地,捕捉国际较新的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
  产品优势:Eingezogen/佐肯除了拥有不俗的设计师队伍外,产品在工艺和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除了严控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从面料上更是下足功夫。Eingezogen/佐肯不惜费用,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使我们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品质产品。
  管理优势:为对应高房租、多库存的经营风险,Eingezogen/佐肯男士服装公司销售部全程跟踪店铺业绩,随时通过ERP系统解析数据,为店铺的科学管理出谋划策;督导定时下店巡查指导,协助店铺提高销售业绩;通过货品计划,合理配发货品,及时调拨库存减少经营风险。
  供货优势:公司对新代理的顾客实行定货+现货供货的方式,减少顾客因定货能力欠缺而人为造成库存的经营风险,同时也加快店铺的资金周转,减少投资费用。另外,公司后期应对市场不断补充具有竞争力的新款,大大增强了产品的淘汰率,增强销售能力。
  物流优势:现代营销,物流对于品牌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服饰行业更需要一支专业、高效的物流团队做支持。从人才引进到设备引入,一直以来Eingezogen/佐肯就非常重视物流队伍的建设和管理。Eingezogen/佐肯不仅能做到货品配送高效率,更能做到全程监控管理,及顾客所需,为顾客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上海璟煜服装有限公司和上海万品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司,创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时尚服饰企业,以都市白领精英男士为目标顾客、定位中高档服装、专注品牌文化推广、引领时尚潮流。
  迄今已拥有16个注册商标、3个自主品牌、一批数量庞大的稳定顾客群。建立了健全的品牌经营和营销互联网。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发,计划在全国开设500家代理连锁店。
  本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德国专用生产设备.电脑CAD、CAM、设计、排料、放码及服饰生产流水线内部管理系统,按国际标准要求,建立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设置了严格的面料和成品检测系统。公司长期进口较新的海外流行面料,为国内外品牌服饰供应贴牌生产。

Eingezogen/佐肯代理条件

  1、具有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人格。
  3、认同并接受"Eingezogen/佐肯男士服装“的经营理念和品牌价值。
  4、具有强烈的创业精神和服务意识。
  5、具备相应项目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6、具备一定的经营理念。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