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始祖鸟户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7-10-15
  • 经营范围:户外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232家
  • 发布日期:2019-06-13 02: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580
详细说明

始祖鸟户外代理优势


    战略扶持:精英化的策略管理班底,具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通晓中国市场行情,品牌运营原理。促销手段,神出鬼没,一直走在对手的前边。
    培训扶持:为代理商供应全面的开店管理销售营销的培训,从选址开业店面装潢产品陈列客户管理广告宣传财务管理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向您输出全部营销秘籍,保证您即使毫无经验,也能迅速掌握要领,投入经营。
    宣传扶持:为推动全国代理商的产品销售,公司巨资启动全国广告计划,媒体覆盖范围从报纸互联网杂志到户外公交车;从媒体到省市媒体,一路挥洒,强劲造势。
    管理扶持:实行了统一规范科学的管理技巧,统一方案统一品牌统一设计统一理念统一文化统一互联网系统。
    督导扶持:督导精英团队,从代理商签约起到开业经营,供应一路紧跟全程服务常年不辍,对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咨询立即指导就地解决。
    地区保护:对加盟商核代理商实行地区保护方案,在加盟商和代理商法定经营范围内,保证不设立其它加盟代理单位,同时不允许不一样区域加盟代理商跨区域经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物流扶持:始祖鸟户外代理,在全国各地设立多家物流配送中心,实行全国统一调配,就近按量分送的产品提供机制,保证随要随到,永不缺货。
    退换货扶持:当产品发生滞销时,只要加盟商和代理商在规定的时期内说明情况,经总部审核确认后,按照条约精神,总部可予以退货或者换货。
    货架道具:配送商品货架及店铺相应的陈列道具,店面形象设计和CTS系统。
    广告支持:享有总部给予您当地地方媒体广告投放支持,当地广告费支持另外申请。
    业绩奖励:按销售协议约定的日常业绩奖励和年终销售奖励利润。


    上海飞蛙商贸有限公司创建1997年。始祖鸟是加拿大的较好户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并称北美市场上出色的户外服饰厂家。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2002年Arc’teryx公司被Addidas-Salomon集团收购,随后,伴随2005年Salomon从A-S集团分拆售予芬兰AmerSports集团,如今Arc’teryx是Amer旗下Salomon集团的子公司。但是Arc’teryx仍然保持了其在温哥华的独立运营,虽然有部分附属产品的生产移至了新西兰、越南和中国等地。到今天其总部,设计工作室,和主要生产线依然在温哥华。由于其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近乎疯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成长成为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在服饰和背包领域类有着很好的产品。Arc’teryx的产品线今天依然只涉及户外服饰、背包和攀登护具。

    Arc’teryx的前身叫RockSolid,由DaveLane和JeremyGuard创建,早的产品是攀登装备,采用热压合技术设计和生产的Vapor安全带(Harness),该产品也成为Arc’teryx流行的产品之一。公司运营的第二年,伴随公司的扩建,Arc’teryx推出了使用同样Vapor技术的Bora系列背包。1996年Arc’teryx获得了WLGore公司采用Gore-Tex织物的授权,开始生产其崭新的户外技术服饰系列。
    Arc’teryx的名字和商标图案来自于人类所知早的鸟类生物Archaeopteryx,即始祖鸟,图案形象基于1880年前后于柏林发现的“HMN1880柏林标本”(Berlinspecimen),迄今完整的始祖鸟化石。因此Arc’teryx品牌中文一般称作“始祖鸟”,俗称“鸟”,“小鸟”,或“加拿大鸟”,以区别于另一个采用鸟类图案商标的美国品牌Osprey,美国鸟。
    由于对新技术和新工艺近乎疯狂的追求,以及对产品设计和做工不惜工本的强调,Arc’teryx迅速被公认为很高端的户外品牌之一,同时也带来通常不菲的售价。其服饰系列畅销的产品包括ThetaSV及GammaMX夹克,Arc’teryx的设计也获得了Backpacker,Outside,Climbing,Men’sJournal,Powder等专业户外杂志的众多奖项。
    对于Arc’teryx来说,出彩的当然是她的服饰系列,无论是hardshell还是softshell,几乎件件都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而且服饰的功能健全,细则出色,给户外采用者充分的体验和健全的保护,让我们更接近大自然的挑战。从白雪皑皑的高山到细雨纷飞的草原,Arc’teryx都可以给你带来快乐和本质的户外体验。但就其目前的价格来说,因其产地以及所有材料和对技术和功能的极端追求,绝大部分产品依然是属于户外服饰中较高端的产品,即使是对于欧美国家的高收入人们来说也是如此。目前的Arc’teryx部分产品已经有所改观,相对低端的一些服饰已经开始在中国,越南等地生产,减少相应的生产费用,同时不改变其对质量的苛刻追求。对于这部分产品,大家也可以放心的采用。

始祖鸟户外代理条件

    有合适条件的店址,店面在350平方米以上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务实经营的理念
    认可的管理,规范、及模式。
    中国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认可经营理念,自觉维护品牌形象
    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具备创业精神,勇于挑战自我
    有能力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的工作要求。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