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使用603×603mm硅酸钙复合板增强吸音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江
单价: 1.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7 23:36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使用603×603mm硅酸钙复合板增强了室内吸音效果

用于建筑物内墙、外墙、吊顶、屋面和通风管道及体育馆、剧场、会议室的吸音板、防火隔墙板。如:高速公路的隔声墙、围护板,电厂冷却塔淋水板,建筑工程用性模板,钢结构工程的防水板,火车及轮船的隔仓板,活动房屋板,大规模复合板厂用外层板等。产品主要有以下特点◎防火绝缘:不燃A级,火灾发生时板材不会燃烧,不会产生有毒烟雾;导电系数低,是理想的绝缘材料。◎防水防潮:在半露天和高湿度环境,仍能保持性能的稳定,不会下陷或变形。◎隔热隔音:导热。

吸音复合板吸声墙面/内墙32B/板底吸声顶棚
 
1.穿孔吸音复合板600*600mm*15mm,板背面点状抹粉刷石膏(至少五个点)粘贴于墙面,板边接缝处平面压T型塑料压条,板角对角处用固定压盘钉固定,如是顶面板中间另外加一个固定压盘膨胀螺丝。
 
2.放置水平线及垂直线
 
3.清理基层,去除灰尘油污,弹定位线。



型塑料压条   设计安装依据       内墙32B
 
1. 吸音板背面点状抹粉刷石膏至少五个点粘贴于墙面,
 
2.吸音板四边接缝平面压 T型塑料压条.
 
3.吸音板角对角处用压盘膨胀螺丝固定。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czdy/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使用603×603mm硅酸钙复合板增强吸音效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