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仟佰宠玫瑰饮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仟佰宠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7 18:16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仟佰宠玫瑰饮简介

仟佰宠围绕“轻体”的慢生活概念,始终贯彻“幸而有你,宠爱一生”的理念来支撑整个品牌的开发运营,主打从"饮食管理"方向上的"绿色金三角"理论,用饮食时尚、植物饮品的形象冲入市场,再创仟佰宠品牌的新高度,迈向美态绿色道路的新纪元。

仟佰宠主打产品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以绿色植物原料为主体,在市场上得到营养专家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仟佰宠品牌下的植物饮品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一经上市,便以黑马的姿态,掀起植物饮料市场的风暴。仟佰宠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以天然膳食纤维为主体,并科学均衡添加多种成分,保证健康诉求,回归身体轻松生活。

仟佰宠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的主要成分:

白藜芦醇、低聚果糖、低聚木糖、玫瑰花、魔芋、决明子、抗性糊精、蔓越莓、蜂蜜、雨生红球藻、奇亚籽、小蓟、燕麦β-葡聚糖、玉米低聚肽等多种营养成分。

研发团队经过长期的研究,结合现代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玫瑰饮的营养成分含量分析,结合人体对日常补充的需求,设计了大小恰当的容量。独立小包装,补充营养和能量,完全符合现代健康生活方式,给人们带来满足的幸福感。

倒出玫瑰饮,微红色的植物饮品就会展现出来,淡淡的玫瑰和水果的清香流入鼻腔,让人欲罢不能,液体中还能看到明显的奇亚籽颗粒和玫瑰花瓣,增加了多重口感。喝上一口,感觉舌尖滑滑软软,酸酸甜甜,口腔里充满了香味,那种香甜的滋味不仅好喝,连心都能彻底被它俘获。

仟佰宠玫瑰饮简介详情vx:GZJwangluo1

www.gongzhujia.com.cn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gzjqbc/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仟佰宠玫瑰饮简介 仟佰宠是合法的产品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