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全自动2D非接触涂胶外观检测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耐德智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6 22:17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全自动2D非接触涂胶外观检测系统的常见应用设备

全自动2D非接触涂胶外观检测系统常用于点胶设备中,实现自动化引导点胶,可对胶宽、胶厚进行实时在线测量,判断是否有缺胶、溢胶、漏胶现象,具备数据信息存储功能,对整个流程把控更直观。

全自动点胶机自动化点胶装置,其生产效率是人工点胶的几倍到十几倍。人机介面,操作直观方便。具空间三维功能,不但可以走平面上的任意图表,还可以走空间(多个平面)三维图,具USB接口,各机台之间的程序传输。具真空回吸功能,确保在不漏胶,不拉丝。可配点胶阀和大容量的压力桶使用(当要点的胶量较大时)。为提升产能效益及企业生产竞争优势,可依制程需要添加奇谈装备。适用于硅胶、EMI导电胶、UV胶、AB胶、快干胶、环氧胶、密封胶、热胶、润滑脂、银胶、红胶、锡膏、散热膏、防焊膏、透明漆、螺丝固定剂等。主要用途:产品工艺中的粘接、灌注、涂层、密封、填充、点滴、线形/弧形/圆形/不规则图形涂等。

双组份点胶设备
双组分点胶设备又叫双液点胶机、AB点胶机等,双液型点胶系统(灌胶机),由三部分组成:两个压力桶(主要作用是向点胶阀提供并储存两种不同的胶水),AB胶点胶阀(主要作用是将两种胶按不同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在一定的时间内发生发应后凝固),还有一个是控制器又称点胶机(主要作用是控制点胶量和点胶的频率和精度)

1.通过调节点胶阀气缸的不同行程,再结合两个压力桶的输出气压,可以方便地调节好胶水的比例

2.混合程度选用不同长度大小的静态混合管,以保证胶水充分均匀混合。

3.选用微电脑高精度的点胶控制器,具有数显和记忆储存功能,使点胶精度更精确,并且有自动,定量和循环等多种操作模式,使用更方便。

4.压力桶的清洗方便快捷,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配置内胆。

螺纹点胶机
螺丝涂胶机产品特点:涂胶方式:逐一对螺牙涂胶;涂胶准确一致,可任意设定涂胶的牙数和涂胶的位置。改进的涂胶结构避免涂胶针头划伤产品,并避免由于产品的误差造成跳牙(涂胶的位置有没涂到胶的牙)人性化的设计避免了设备对人身造成伤害的隐患。可选配自动退料功能吐胶均匀稳定,体积小巧,操作方便非金属的储料装置,胶料不会随时间而变稠;工艺参数:适合螺丝直径为:M5-M30螺丝,螺丝长度为:100mm以内螺丝.涂胶宽度为:50mm以内螺丝.涂胶速度为:2-5秒/个.适合胶水:各种预涂胶(如:螺纹密封胶、厌氧胶、螺纹锁固胶、防松胶、管螺纹密封胶、干膜胶、液态生料带)。适用范围:螺丝、螺栓、螺柱、螺母、堵头和各种气动接头。

硅胶点胶机
硅胶点胶机是专为硅胶和其他流动性差、粘度高的胶水所独立设计,特别适用点包装为330毫升/桶的硅胶、玻璃胶的产品。功能说明及产品特性:

1.有自动定量和手动两种模式
2.由定时器控制每次滴胶时间,定时定量出胶,确保每次滴胶量一致
3.调节气压,选择适当的时间和针咀,便于改变每次滴胶量和滴胶时间,适合不同需要
4.输入气压为:2.5~7公斤/C㎡ 输出气压为:0.01~5.5公斤/C㎡
5.可配合压力桶一起使用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2018csray/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全自动2D非接触涂胶外观检测系统 间距测量光源厂家 康耐德智能光学配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