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吴映洁代言费|吴映洁出场费|明星商演活动联系经纪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2 14:09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关键词:吴映洁经纪人,吴映洁工作室,吴映洁经纪公司,吴映洁联系方式,吴映洁电话,吴映洁签约公司,吴映洁出场费,吴映洁代言费演出费是多少钱,怎么联系到吴映洁吴映洁工作室:13524211195(张先生)微信同号 非工作事宜,请勿打扰 谢谢!工作室邮箱:tzcm8@sohu.com( 如电话繁忙 可先行发送活动邀约资料至邮箱)经纪公司:图治(上海)文化传媒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艺人经纪公司,融明星经纪代理、演出策划、个唱演唱会承办、明星代言规划、广告拍摄制作、艺人签约管理、新人培养、国外艺员引进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旗舰企业。

吴映洁人物简介

吴映洁,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因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同年发行组合首张专辑《我爱黑涩会》。2007年主持节目《美眉普普风》。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霹雳MIT》。2009年4月,单飞发展。2011年因在古装剧《陆贞传奇》中饰演何丹娘一角而受到关注。2013年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季。

吴映洁演艺经历

2005年,因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2 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同年所属组合发行专辑《我爱黑涩会》。2007年,主持节目《美眉普普风》;之后,所属组合发行专辑《美眉私密Party》;同年,与黑girl成员以及棒棒堂组合成员共同拍摄电视剧《黑糖玛奇朵》。 2008年11月,以个人名义拍摄首部电视剧《霹雳MIT》。 2009年4月,因合约到期与channel V解约;脱离黑Girl组合后吴映洁以个人身份发展;之后加入好好娱乐经纪有限公司;同年,参演校园偶像剧《终极三国》。2010年,主演马来西亚与台湾合作拍摄的电视剧 《我和我的兄弟恩》;同年主持节目《超级大玩咖》。2011年1月初,签约宝丽来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旗下艺人;7月,成为电视节目《黄金出租车》的主持人之一;期间友情演出刘子千的MV《念你》,并担任MV女主角 。2011年,与凌潇肃、薛凯琪、李宗翰共同出演古装爱情剧《画皮》,在剧中饰演天真善良的夏冰 ;同年,参演浪漫爱情剧《料理情人梦》,在剧中饰演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王美亚。2012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夏38度C》 ,并演唱《恋夏38度C》的主题曲《犯规》以及片尾曲《那年夏天的味道》;同年,出演青春偶像《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2013年2月,参加韩国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与韩国组合2PM成员玉泽演成为假想夫妇 ,节目播出后受到观众的关注 ;3月,接拍古装剧《少年四大名捕》 ;5月,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播出,吴映洁在剧中饰演善良正义、活泼可爱的何丹娘 ;6月16日,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季,与假想丈夫共同为节目合唱OST《I Love You》,该曲由吴映洁 作词,在台湾ITUNES上线后获得冠军; 7月,与吴奇隆、刘诗诗合作拍摄古装爱情剧《犀利仁师》;11月,参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懒人美食日记》;同年,友情出演胡夏的MV《爱情离我一公尺》,并担任MV的女主角。2014年3月,与罗志祥、毛俊杰等共同主演爱情剧《深圳合租记》,在剧中饰演个性叛逆、热爱自由的李美黛;9月,参演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 。

吴映洁人物评价

吴映洁性格活泼好动,拍戏时与剧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相处 融洽,脾气好、没架子。吴映洁活泼的个性也为她在娱乐圈中羸得了好人缘,她是不少人眼中的开心果。 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中,吴映洁将何丹娘这个角色饰演的惹人喜爱,她俏皮的表情、大大咧咧的动作,天真无邪的眼神以及恰到好处的撅嘴和挤眼,让一些观众对这样一位敢爱敢恨的女人疼爱有加  。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ymj79992614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吴映洁代言费|吴映洁出场费|明星商演活动联系经纪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