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儿童服装门店陈列需要注意的地方 儿童服装店视觉陈列方法

   日期:2021-02-23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76    评论:0    
核心提示:提升陈列效率,必不可少陈列规划这个重要环节。

提升陈列效率,必不可少陈列规划这个重要环节。因此,陈列规划要明确,后期才能高效高质地完成陈列工作!

杰米熊

01明确门店定位

视觉陈列是在零售终端运营中一个要紧的环节,用视觉打造门店环境,用搭配提高产品价值,表现品牌形象风格,提高品牌辨别度与产品推销为目的!

02剖析数据

陈列,要以产品为导向,以门店营业额为目的。在陈列规划前期,剖析门店的各项数据,就是在为提高营业额做基础。

明确门店定位是非常重要,假如不了解品牌整体风格,与客户人物画像,后续的一系列规划会非常难进行,尤其是在色彩的规划上。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1、货品推销数据剖析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剖析了上面这部分数据,大家可以知晓门店客户的花费客群,与花费习惯和次数。如此可以研究出门店陈列和橱窗的更新周期,在货品陈列时候,可以更有目的性的展示货品。

一般,大家需要剖析的数据有:

A、30%重点款:从陈列、推销推荐、每天推销表现、每周表现到补货等,采取重点关注;

B、50%主销款:是节假日推销主推,是跟重点款组合推销,需不按期更换;

一般门店的货品展示,会用到ABC法则:

2、产品的连带率、组合搭配剖析

C、20%特价款:是换季推销的导流款,以清理库存,盘活资金库存重压为目的。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3、门店SKU容量

在对门店格局进行规划前,要计算好门店各个地区的SKU容量,包括板仓、中岛组合的SKU容量,并依据现有些货品SKU数,合理安排好陈列空间,分配好货品的陈列地方。

通过对推销的客单价计算,剖析成套购买状况,得出现在所做的产品搭配是不是合理。销量低的产品,可以增加搭配策略,轮流在门店展示。

立效=门店推销额/陈列面积,指的是陈列面的单位面积能带来多少的推销额。

通过以上两个数据,可以剖析出门店哪些地方推销最好,还能找出门店内的推销死角。然后,通过改进陈列方法来带动这个区位的推销,重新规划产品和动线。

4、门店的坪效和立效的剖析
坪效=门店推销额/门店面积,指的是门店营业面积能带来多少推销额。

通过对数据的剖析,对门店进行适当的分区规划,然后依据门店的实质货品结构合理分配货品地区。

终端是顾客针对品牌体验的集中营,通过建设好的视觉、空间、听觉环境,从而打造品牌在顾客心目中的独特形象;以下推荐杰米熊终端店铺陈列

03 明确门店地区规划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今日推荐到这里就结束了,建设好的终端卖场体验,就是要做好每一件具体而细小的终端工作,并持之以恒!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