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小白开家女装专卖店:拿货怎么样选择尺码?

   日期:2021-02-20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59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每一个女士服装品牌的服饰都定位在某个年龄段,如20-25岁或者30-40岁。

第一每一个女士服装品牌的服饰都定位在某个年龄段,如20-25岁或者30-40岁。自然,前者的尺码一般会小码居多,后者会分析大码居多。另外,新门店经营铺,每10个客人进店,7个身材适合的人,不会有任何尺码的建议,而是比较发福的客人会向店家反映服饰偏小些,的确。作为店家要分析这部分客人的需要。

但总体尺码通常都是在S-XL之间。不可能满足所有顾客的需要。有的企业自然会分析去找些大尺码的服饰来应付客人的建议,但,如此的衣服并不实惠,非常快你的优势立刻会被掺杂的服饰所掩盖。

对于一个女装专卖店铺来讲,拿货时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女士服装拿货不是越多越好,更不是越少越好,学会住其中的小窍门可以帮你的门店步上最佳的女士服装经营的道路,下面就跟随彩知丽女士服装来认识一下小白开女装专卖店,拿货时怎么样选择尺码的疑问,以供大伙在经营门店中享用。

只须有明确的目的市场定位,在尺码方面遇见的問題,其实还是可以尽可能防止的,女裝来讲,缩小范围通常都是以M-L为主要推销尺码。裤子则是29-32为主要推销尺码。

以上就是关于小白拿货选择尺码的建议,期望可以帮到大伙,在大伙拿货的时候,必须要注意不可贪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