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开儿童服装店拿货应该注意什么?

   日期:2021-01-26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6    评论:0    
核心提示:刚开的儿童服装店第一要对当地周围市场人口进行剖析,整理所得出的市场信息来确定拿货的主要款式。

刚开的儿童服装店第一要对当地周围市场人口进行剖析,整理所得出的市场信息来确定拿货的主要款式。新开的门店不够成熟,所以不要各个年龄段的儿童服装都进,专心做一块,相对容易也更容易卖出。而且拿货的地址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不一样,在决定拿货前必须要货比三家,减少本钱。

拿货时选择孩子子容易见到的尺码,上衣建议在4码内。在裤子的5码内,不要拿货太多码,比较容易导致重压,也比较容易导致库存,成库存的就是最大码数和最小码数。尽可能防止进零散货,如此会导致尺码过大或者过小,致使卖不出去。

伴随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儿童服装的需要也渐渐提升,儿童服装店要把握好顾客的爱好,才能提升店内的营业额。拿货的时候不只要着重市场信息,也要对自己家里门店有充分的认知,今天就和我们来看一下儿童服装拿货时有什么方法吧!

西瓜王子

开童装店进货要注意什么?

杰米熊欧陆风格时髦儿童服装,致力于塑造1-16岁年龄段儿童的儿童服装、童鞋、动漫、儿童系列用品的国内儿童一体化生活馆,品牌定位为魔术儿童服装,旨在唤起小孩魔术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杰米熊儿童服装,拥有来自国内儿童服装设计团队,每一季更不断联手来源于时髦之都巴黎、纽约等地独立设计师倾力帮助,一同发布品牌时髦时尚趋势,杰米熊儿童服装,秉承安全环保的理念,为小孩提供更贴心、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

 
标签: 服装进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