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从口头语看穿客户性格的15个方法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倾听客户谈话的时候,服饰推销职员应该注意甄别他们的口头语。

在倾听客户谈话的时候,服饰推销职员应该注意甄别他们的口头语。由于它在非常大程度上反映了客户的真实性情。
 在倾听客户谈话的时候,服饰推销职员应该注意甄别他们的口头语。由于它在非常大程度上反映了客户的真实性情。
  对推销职员来讲弄清楚口头语包含的意思是打开客户心门的一把钥匙。那样客户容易见到的口头语有什么呢?它们分别代表了客户什么样的心理,一块儿认识一下吧!
图片
  1
  常常用我个人的想法是......,是否......,能否......之类词语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较和蔼亲切,能做到客观理智,冷静地考虑,认真的剖析,然后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定。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也要表现出这种淡定,让他们感受到你也是可亲可敬的人。
  2
  常常用时尚词语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喜欢时尚,容易跟随其他人的想法、确少独立性。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也可以用一些时尚词汇,让他们感受到你见多识广且专业性的一面。
  3
  常常用确实这样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大多比较自我,但自己却浑然不觉,容易钻牛角尖。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要表现源于己专业、博学的一面,在滔滔不绝地说服中拿下订单。
  4
  常常用绝对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比较性格武断显而易见,怎么看容易偏激。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要让他们说源于己的条件和需要,然后再表明我们的立场。
  5
  常常用外来语言和外语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虚荣心强,喜欢卖弄和夸耀自己。
  方案:对于这种客户你可以用富有魅惑力的价格及其它打折条件来吸引他们合作。
  6
  常常用我早就知晓了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有强烈的表现欲望,只能自己是主角。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就甘当配角吧,只须能达成合作,屈就一下自己也没关系。
  7
  常常用这个......,那个......,啊......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说话办事都比较小心小心,普通情况下不会招惹是非,是个好好人。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必须要用模糊的词汇,并且不要逼他们表态。
  8
  常常用果然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多自以为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很强烈。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要照顾到他们的感受,给他们应有些主动权和尊重。
图片
  9
  常常用其实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表现欲望强烈,期望能引起其他人注意。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可以多几句赞美,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热情。
  10
  常常用最后如何什么样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大多是潜在欲望没得到满足。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可以进一步问问还有哪些期望与需要,假如这次没达成,那样可以在下次合作中完成。
  11
  常常用我......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在探寻各种机会强调自己,引起他人的注意。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要给他们机会发表个人建议,并仔细倾听,让他们有被看重的感觉。
  12
  常常用真的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缺少自信,怕自己所言之事可信度不高。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要用眼神看着他们,听他们讲话时要不时地址头,表达出你的信赖。
  13
  常常用你应该......,你不可以......,你需要......之类词汇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对自己充满了自信,有强烈的领导欲望。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你可以让他们先发表高见,从倾听中学会他们的诉求,再采取进攻。
  14
  常常用地方方言,且底气十足、理直气壮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自信心非常强,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不可以采取直接的进攻方法,说话办事要绕个圈子可能更好。
  15
  常常用我要......,我想......,我不知晓......之类词汇的人
  剖析:这种客户比较单纯,爱意气用事,情绪更不是特别稳定。
  方案:面对这种客户要掌握引、感染他们的情绪,打造出有益于合作的环境。

 
标签: 女装导购技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