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饰线下门店怎么样提高销量?服饰导购五大机会叫你营业额翻倍

   日期:2020-12-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45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个机会,是在客户注视特定的产品时。

第一个机会,是在客户注视特定的产品时。当大家发现,客户开始很仔细的观察一件产品,说明这件产品引起了客户的兴趣,可能已经开始想象这件衣服穿在身上是什么样子了,这个时候,导购就应该自信的介入,为客户介绍这件产品,由于如此做能让客户对产品有更直观、更好的认知,客户是不会排斥的。      

第二个机会,是在客户开始接触某件产品的时候。这个动作说明客户对产品非常感兴趣,想要进一步确认是否适合自己,这时,导购可以介入,问一句:您好,您感觉这件衣服如何?...不但能为客户介绍产品,还能引导客户说源于己的感受。当然了,不要客户刚一碰产品就出声介入,如此会吓到客户,应该稍稍间隔一会儿,再温和的询问。   

在服饰门店推销中,抓住机会接近客户是尤为重要的,太早接近,客户会有提防心,太晚接近又让客户感觉服务不周。在服饰推销中,非常多超级导购之所以可以带来百万营业额,就是由于他们在推销中选对了接近客户的最好时期,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在推销中决定成交成败的客户接触机会吧!

第四个机会,是在客户与大家有眼神接触的时候。其实,当客户需要导购的建议或帮的时候,他们一般会主动以眼神探寻大家,大家可以使用这个与客户眼神接触的机会,自然的走向客户,说一句: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有哪些可以帮你?   

第五个介入机会,是客户在店外探视橱窗或者店内产品的时候。这个时候候,导购用话术和身体语言:大家近期新款到店、部分活动特惠......就能非常不错的引导客户入店了。或许有的小伙伴儿会感觉这个时候介入太早了,其实,只须客户在探视时流露出好奇、想要弄清楚的表情,大家就可以介入。要知晓,这也是提高入店率的一个机会呢!  

第三个机会,是在客户出现探寻某件产品的表情和动作的时候。这个时候客户明显需要大家的帮忙,是导购介入的好机会,但介入不可以太生硬,可以亲切的跟客户说:您好,您想找什么种类的衣服,我帮你找找看?,您好,您想选什么场所下穿的衣服?或者:您需要什么种类的?我帮你推荐几款?      

接近客户的五大机会,只须能将它们运用自如,就能让大家的推销介入发生于无形之中,推销过程就更自然顺畅啦!看完大家的超级导购五大推销机会,你有没动心,还不赶快去试一下!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