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饥饿推广是什么?男士服装店可以使用饥饿推广吗?

   日期:2020-12-28     来源:www.36001.cn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饥饿推广,运用于产品或服务的商业竞价,是指产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以期达到调控供应求购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以维护商品形象并保持产品较高售价和收益率的营销推广方案,饥饿推广就是通过调节供应求购两端的量来影响终端的售价,达到加价的目的。

饥饿推广,运用于产品或服务的商业竞价,是指产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以期达到调控供应求购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以维护商品形象并保持产品较高售价和收益率的营销推广方案,饥饿推广就是通过调节供应求购两端的量来影响终端的售价,达到加价的目的。表面上,饥饿推广的操作非常简单,定个叫好叫座的惊喜价,把潜在顾客吸引过来,然后限制供货量,造成供不应求的热销假象,从而提升售价,赚取收益,饥饿推广的最后用途不只是为了调高价格,更是为了对品牌产生高额的附加价值,从而为品牌树立起高价值的形象。

对于男士服装门店来讲可以选择饥饿推广的方法来选择优惠活动,或者是选择绑定式营销,所谓绑定式营销即服饰的搭配推销对顾客来讲有肯定的吸引力,在市场推广淡季刺激了花费,同时将销量不大却受顾客欢迎的产品作为赠品,也一定量上消化了企业的库存。

对于营销推广策划来讲,饥饿推广是一种容易见到的推广手法,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讲,还是不知晓饥饿推广的意思是,还有一种疑问就是自己经营的男士服装门店可以选择饥饿推广吗,或者是有什么男士服装门店有什么营销推广策略可以选择呢?一块儿跟随我们认识一下。

在服饰的营销推广方案中,有十一点是大家需要学会的:一、生活水平与服饰观念,二、实质花费需要的产生,三、服饰时尚的特征,四、服饰时尚的基本规律,五、服饰时尚的基本法则,六、服饰时尚花期,七、服饰六大属性,八、服饰二大族类,九、女人客户三大族,十、服饰购买三步曲,十一、服饰购买的特征。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