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想开个女装专卖店要避开的几个误区 你必须要知道

   日期:2020-12-10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7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女士服装经营过程中,以其他高收益行业的创收率来衡量本行业;或者为了追求大额,不可以依据经济大环境及市场变化来调整价格。

在女士服装经营过程中,以其他高收益行业的创收率来衡量本行业;或者为了追求大额,不可以依据经济大环境及市场变化来调整价格。虽然卖出一件衣服比同行多一点,但当同行卖出100件的时候你可能连10件都卖不出。因此,在女装专卖店过程中一味追求高收益是不可以的。

在资金投入品牌折扣女装店时期,组建一个成功的团队对创业人士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在用人的时候不可以任人唯亲,而要量才用,使得职员有平等的角逐与上岗机会;管理要有层级,但不排斥职员间的相互监督。要紧岗位交给自己信赖的人无可厚非,但是不要在我们的工厂或女装专卖店到处安排我们的亲戚,并给我们的亲戚以特殊待遇,好似样的工作我们的亲戚做的时候工资就高非常多。不然,女装专卖店或企业都留不住有能力的职员。

在资金投入品牌折扣女装时必须要防止陷入一些误区,创业并非一件可以非常顺利非常随便就成功的事情。在创业的过程中难免会选择一些错误的道路。想开个女装专卖店的创业人士们就来看看开女装专卖店创业过程中大家要避开哪些误区。让大家跟随卡歌娜一块儿认识一下吧!

在女士服装创业过程中,难免有一个爬坡阶段,心态、恒心和毅力至关要紧。在困难时再坚持一下,迎接你的可能就是胜利的彼岸。切忌在创业困难时期便做决策解散,或因其他事情牵扯精力而放弃创业,使创业中途夭折。

做业务就像做人一样,无时无刻会面临如此或那样的利益魅惑。女士服装创业也是这样,不可以看着什么项目收益就去干嘛。例如,看有些人经营内衣了钱,你的门店本来是经营儿童服装的,也迫不及待进一批内衣来卖......如此下去,不只没我们的经营定位,也会给客户造成不专职的印象,久而久之,就不会有客户来光顾你的门店了。在魅惑面前必须要有定力,不然非常可能抓到的不是馅饼,而是陷阱。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