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拿货需要知道的面料大全 你知晓多少?

   日期:2020-11-26     来源:www.36001.cn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    评论:0    
核心提示:1、麻:是一种植物纤维,被誉为凉爽高贵的纤维,它吸湿性好,放湿也快,不容易产生静电热传导大,飞速散热,穿着凉爽,出汗后不贴身,较耐水洗,耐热性好。

1、麻:

是一种植物纤维,被誉为凉爽高贵的纤维,它吸湿性好,放湿也快,不容易产生静电热传导大,飞速散热,穿着凉爽,出汗后不贴身,较耐水洗,耐热性好。

大多数人在拿货的时候碰到一些厂商说一些面料的名字,除去天然面料比较熟知以外,大多数人都不知晓还有什么面料,一块儿跟随我们认识一下吧。

天然的动物蛋白质纤维,光滑柔软,富有光泽,有冬暖夏凉的感觉,磨擦时有独特的丝鸣现象,有非常不错的延伸性,较好的耐热性,不耐盐水浸蚀,不宜用含氯漂白剂或洗涤剂处置。

3、粘胶:
以木材、棉短绒、芦苇等含天然纤维素的材料化学材料加工而成,也常称人造绵,具备天然纤维的基本性能,染色性能好,牢度好,织物柔软,比重大,悬垂好,吸湿性好,穿着凉爽,不容易产静电、起毛和起球。

2、桑蚕丝:

由含纤维素的天然材料经化学加工而成,肯有丝绸的风格,穿着轻便舒适,有良好的弹性和弹性回复性能,不宜水洗,色牢度差。

5、涤纶:

4、醋酯纤维:

6、锦纶:

为聚酰胺纤维,也是所谓的棉纶,染色性在合成纤维是较好的,穿着轻便,又有良好的防水防风性能,磨性高,强度弹性都非常不错。

是聚酯纤维,具备优良的弹性和回复性,面料挺括,不起皱,保形性好,强度高,弹性又好,经久耐穿并有优良的耐光性能,但容易产生静电和吸尘吸湿性差。

外观似毛戎丝或棉,有蜡状手感和光泽,弹性和回复性一般不容易起皱比重小,轻,服饰舒性好,能更快传递汗水使皮肤维持舒适感,强度耐磨性都最好经久耐用,不耐高温。

8、莱卡:

7、丙纶:

9、夏布:

是中国传统纺织品,织物颜色洁白,光泽柔和,穿着时有清汗离体、挺括凉爽的特征。

具备优良弹性又称弹力纤维,也称氨纶,弹性好,手感平滑,吸湿性小,有良好耐气候和耐化学品性能,可机洗,耐热性差。

10、交织麻织物:

质地细密、坚牢耐用,而面洁净,手感均比纯麻织物柔软,穿着舒适。

 
标签: 面料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