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女装专卖店怎么样吸引客户进店?TITI女士服装告诉你五个客户进店方法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42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要有闪亮的实体门店形象。

第一要有闪亮的实体门店形象。作为店铺老板必须要记住,实体门店形象可卖钱。但是大量店铺存在着一些问题,比方说说缺少显眼的标志,大量店老板不着重招牌有哪些用途,殊不知一个大大的明显的标志、一个多彩的亮亮的灯箱对客户就能起到非常大的吸引用途。

吸引客户进店的小技巧之二就是找一个适合的地方。好的地址选择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假如你想让门店的业务红人气高,吸引更多的客用户流量的话,就必须要选好门店的地址,在门店经营前期就做好筹备工作,不过人流多的店铺租金本钱相对也较高,资金投入风险会比较大。

现在开女装专卖店的人愈来愈多,店与店之间的角逐也愈来愈激烈,客户只有进店了才有可能成交,因此,怎么样吸引客户进店成为了店主最关注的难点,今天,TITI女士服装告诉你五个客户进店方法,一块儿看看吧!

吸进客户进店的小技巧之四就是提升门店职员形象。职员的形象就是门店的形象,在招聘职员时,想必大量门店都已经对其言行举止,推销接待进行过肯定的培训,但光如此还不够,你还需要进行固化。店家在给门店设计名片时,可以也给职员设计一个,一来宣传职员形象,二来给予职员自信,在有了自信之后,相信职员的能力定会提高,服务也势必提高,这对吸引客户特别是回头客会有很大的帮忙用途。

吸进客户进店的小技巧之五就是用营销吸引客户进店,比方说在店铺入口处通过POP、传单、条幅等方法介绍店内优惠活动,适时拓展一些满减、满送的优惠活动。此外也可以借用微信、微博等媒介来介绍优惠活动,宣传有关的信息,让更多的客户知道到信息,吸引到更多的顾客进店。

吸进客户进店的小技巧之三就是讲店铺的橱窗设计的多彩。旺店帮建议店主要明确你的橱窗主题,然后再依据主题来选好服装和道具,并做好每个细则,调整好模特的站位和灯光,后,确定你的橱窗空间展示是不是有立体、有层次、有主题、有故事,可以引人入胜。当然假如条件允许的话,作为店主也可以分析动态橱窗或真人秀橱窗,只有将橱窗设计好了,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客户。

 
标签: 品牌女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