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双十一优惠活动线下门店如何搞?

   日期:2020-10-30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29    评论:0    
核心提示:不要过度的热情,假如过度的让我请会让客户感觉不舒服,产生不安全感和戒备心理,客户需要的是热情和服务,给客户一种轻松,坦诚,毫无拘束的环境和环境,说话的方法,语速语调必须要平缓,自信,坚定,抑扬顿挫,体现出实体门店的形象,高端,品质。

不要过度的热情,假如过度的让我请会让客户感觉不舒服,产生不安全感和戒备心理,客户需要的是热情和服务,给客户一种轻松,坦诚,毫无拘束的环境和环境,说话的方法,语速语调必须要平缓,自信,坚定,抑扬顿挫,体现出实体门店的形象,高端,品质。

活动期间营销规则切忌多变化,对于已宣传的活动,营销规则变动务必小心,活动前要分析可能发生的状况和变数,做好应他们案,切忌在活动中反复改变活动规则。例如,某门店产品筹备不充分,没规划好天天的特价产品限额,活动产品在第一天就被抢完,之后补货不准时,最后只能临时取消活动。

立刻就要双十一了,之前有个热搜,李佳琪一个叫我不要睡的男性,足以见证双十一的力度到底有多大,已经可好像提前半个多月预热,对于电子商务来讲,双十一是一次非常不错的营销节日,但是对于线下门店来讲应该要怎么样搞好优惠活动呢?一块儿跟随我们认识一下吧。
想要把产品推销出去,导购职员第一要把自身推销出去,让客户同意你,而不是为了完成推销任务,为了推销出去商品而功利性地去算计顾客,帮客户买而不是单纯的卖。同时还要知道客户的需要,多倾听而不是多说教,帮客户挑选,帮客户买,而不是漠视需要,生硬去卖。

不要把优惠活动的时间搞的太长,优惠活动必须要有期限,没特殊状况不做延期。如此才能给顾客一种紧迫感,才能刺激顾客的冲动花费。例如。某门店计划活动时间是3天目的是在短期内提高推销。但是在活动中成效良好,客户期望活动时间可以延长,店主同意了客户的建议,将活动时间无限延长。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