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双十一内衣线下门店营销广告语怎么样写更吸引眼球?

   日期:2020-10-27     来源:www.51second.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05    评论:0    
核心提示:警告型:以横断性词汇警告顾客,使其产业务想不到的惊讶。

警告型:以横断性词汇警告顾客,使其产业务想不到的惊讶。有一则护肤霜的广告词就是:将来肯定需要。

比喻型:以某种情趣为比喻产生亲切感。如牙膏广告词:天天两次,外加约会前一次。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子商务购物节立刻就要到了,预测到电子商务店家们要好好赚上一笔时,内衣线下门店也不甘落后,都想着蹭一蹭双十一的热度来做优惠活动,线下门店在营销时营销方案与办法非常重要,当然也离开不了营销广告语,那样在这个大型的购物节日里,内衣线下门店的营销广告语该怎么样写才更吸引眼球呢?城市佳人给出了以下写营销广告语的办法,一块儿看看吧!

城市佳人

双十一内衣实体店促销广告语如何写更吸引眼球?

经济型:强调在时间或资金方面经济。飞机的速度,卡车的价格。假如你要乘飞机,当然会选择这家航空公司。一倍的成效,一半的价格,如此的清洗剂当然也会大受青睐。

双十一内衣实体店促销广告语如何写更吸引眼球?

感情型:以缠绵轻松的词汇,向顾客内心倾诉。有一家咖啡馆以有空来坐坐 为广告词,虽然只是淡淡的一句,却打动了许多人的心。

反语型:使用反语,巧妙地道出商品特点,往往给人印象愈加深刻。如:牙涮广告词:一毛不拔;打字广告:不打不相识 。

韵律型:如诗歌一般的韵律,易读好记。如古井贡酒的广告词:高朋满座喜相逢,酒逢知己古井贡。

双十一内衣实体店促销广告语如何写更吸引眼球?

以上是关于双11活动广告语如何写?营销广告语如何写的内容,参照以上广告语,在用时结合自身门店的调性与商品的特质进行修改,方可直击顾客。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