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女装专卖店淡季如何搞优惠活动 moussy面对面告诉你

   日期:2020-09-23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3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搞淡季优惠活动的时候一般的旺季主力渠道都会大幅度萎缩,但是另外一些推销渠道则开始展示价值,大量门店在淡季的时候都会推行淡季营销方法,而对于品牌进驻商场的加盟代理商来讲,仅需配合商场的活动,无需自身削尖了脑袋自身想优惠活动。

在搞淡季优惠活动的时候一般的旺季主力渠道都会大幅度萎缩,但是另外一些推销渠道则开始展示价值,大量门店在淡季的时候都会推行淡季营销方法,而对于品牌进驻商场的加盟代理商来讲,仅需配合商场的活动,无需自身削尖了脑袋自身想优惠活动。针对所经营品牌的特征,服饰商家还应开发新的渠道,适应商品的淡季推销。比方说,有些服饰商家在旺季时着重开发城市地区市场,强化专卖渠道,淡季时则侧重于农村市场和机构大顾客,成功达成了推销无淡季。

女装店淡季怎么搞促销活动 moussy手把手教你

有些店主会选择主动出击,比方说开着汽车到人用户流量大的超市门口,或者到目的客户很多集中的社区摆摊,这能在淡季起到提高销量的用途。另外还有一个渠道是互联网,愈来愈多的服饰商家在传统渠道推销受阻后,渐渐意识到互联网的优势。

服饰行业有淡季和旺季之分,那样到了服饰淡季的话,店家为了在保证营业额和收入,大量服饰店开始大张旗鼓的搞优惠活动,大量门店搞优惠活动都会选择优惠营销或者是甩卖营销,这也是有肯定的成效,但是家家都这么做,就没有看头了,淡季的服饰营销如何搞才能有心意?一块儿跟随我们看一下吧。
淡季的时候可以搞老客户特卖场优惠活动,营销的产品定价要都非常低,是实实在在的回报,如此虽然营销商品的价值比以前低,但带动了其他产品的推销,平均下来还是有钱赚的。

moussy

如此的优惠活动你感觉如何?是不是非常有新意,想要开好服饰店就要学会怎么样经营,适当的使用优惠活动来带动门店的营业额,期望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