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女装专卖店应该怎么样维护老顾客?香纳儿为你来解答

   日期:2020-09-18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5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女装专卖店后期,与老顾客打造良好的关系会带来新顾客,大量客户在购买服装时,看到好看的、价钱又还比较便宜的,就会跟我们的朋友、亲戚、家人推荐,这就是品牌推广,口碑效应在于:1个认可的客户会引发8笔潜在的业务,其中至少有1笔成交;1个不认可的客户会干扰25个人的购买意向。

在女装专卖店后期,与老顾客打造良好的关系会带来新顾客,大量客户在购买服装时,看到好看的、价钱又还比较便宜的,就会跟我们的朋友、亲戚、家人推荐,这就是品牌推广,口碑效应在于:1个认可的客户会引发8笔潜在的业务,其中至少有1笔成交;1个不认可的客户会干扰25个人的购买意向。所以,维护好老顾客是尤为重要的。

女装店应该如何维护老客户?香纳儿为你来解答

目前顾客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不像以前那样着重产品的价钱,她们更在乎的是服务,服务好老顾客,在老顾客购买的时候,记住每位客户的姓名及她们的购物风格及品位,只推荐最适合而不是最贵的产品给客户;真诚地为每位客户服务,无论其买不买东西,也无论其买的是几十元的装饰品还是几百甚至上千元的;把客户当做朋友。

对于服饰店来讲,顾客无非分两类,一种是新顾客,一种是老顾客,而在一个服饰店创业初期,可能新顾客所占的比率会比较大,而到了后期,老顾客的比率就会增大,有些甚至达到70%以上,所以,在后期维护老顾客是尤为重要的,今天,大家就随香纳儿来认识一下,女装专卖店该怎么样维护老顾客?

香纳儿-CHAUXUNEL

女装店应该如何维护老客户?香纳儿为你来解答

找机会与老顾客拉家常,女装专卖店与顾客拉家常是很容易的事情,由于女性与女性之间的话题是有大量的,事业、生活、孩子、服装搭配、美妆等话题都可以聊,如此才能迅速打造与顾客之间的关系,其实维护老顾客,不要一心想着挣人家的钱,而是把她们当做朋友来看待,聊聊日常的琐事,想方法让顾客把你当朋友,如此老顾客就会介绍我们的朋友来你这购买。

女装店应该如何维护老客户?香纳儿为你来解答

一个门店的销量,大多数都是靠老顾客撑起的,因此,维护好与老顾客之间的关系是尤为重要的,在营销的时候不要只想着新顾客,也要提醒老顾客,做活动的时候也要告诉老顾客,在节假日上送上美好的祝福,如此会让老顾客感觉你把她当做朋友看待,她自然就会把你当做朋友来看待。

 
标签: 品牌女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