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内衣店装修”五个经营者会忽视的重点

   日期:2020-09-05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8    评论:0    
核心提示:内衣店装修前要明确自身门店的定位和风格,这样才能装修出于门店内商品比较搭的风格,招牌字体以及大小要和店面看上去十分协调,店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一般水晶字会比泡沫的高端一点。

内衣店装修前要明确自身门店的定位和风格,这样才能装修出于门店内商品比较搭的风格,招牌字体以及大小要和店面看上去十分协调,店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一般水晶字会比泡沫的高端一点。字体的颜色要和招牌的有对比,这样才能让客户在远方认出你的招牌。

内衣店必须要设置收银台,这样会让内衣店看上去愈加具备档次,也会给顾客足够的信任感,收银台还有肯定的位置放一些宣传小册子或者是营销KT版。同时收银台的位置上也应该打上品牌的LOGO且最好是对着门,让客人进去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到,这样能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内衣是女士的贴身物品也是女士生活的必需品,内衣市场具备更大的进步前景,因此经营一家内衣店是更多创业人士的选择,但是内衣市场角逐激烈,内衣店也是满大街都是,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门店在海量角逐者崭露头角呢?想要吸引客户的眼球,内衣店的装修就不可以忽略,今天就和我们来看一下内衣店装修应该注意的事情吧!

100%女人

“内衣店装修”五个经营者会忽略的重点

门店一直会有一些死角位置,在这些位置上可以放一些海报展架或者图册展架,不仅可以宣传门店,也可以提供一些图册供客户翻阅,增加客户在店逗留时间。同时门店环境、色调以及外观颜色也尤为重要,假如外在不可以吸引人,进去的人就少了。假如进去后发现风格不对,客人也不会停留很久。例如外墙的颜色跟周围门店的混为一体,完全吸引不了路人的见地,同时没有可以让客人直接看到内部款式多样,色彩丰富的商品,那自然客人进去的就会降低。进店后,假如灯光昏暗,服装的色彩没办法表现,放着摇滚音乐,客人也会反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