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小本女装经营的理念和方法 小本女装应该怎么样经营?

   日期:2020-08-09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03    评论:0    
核心提示:着重品牌水平,选对合作伙伴,其中不少人做的都是几十元的低档业务,觉得物美价廉才可薄利多销,虽然这样的道理是有逻辑可言,但是少了水平还是吸引不到顾客,所以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必须要注意你的合作伙伴的商品如何,是不是很受青睐,水平与品质并不并存。

着重品牌水平,选对合作伙伴,其中不少人做的都是几十元的低档业务,觉得物美价廉才可薄利多销,虽然这样的道理是有逻辑可言,但是少了水平还是吸引不到顾客,所以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必须要注意你的合作伙伴的商品如何,是不是很受青睐,水平与品质并不并存。

货比三家,多跑几家供货商,有的店家会选择进行散货的进货模式,不过这个时候候就应该注意了,必须要货比三家,看一看哪家的款式和风格都是紧跟时下时尚而且不存在水平差的问题,这个时候候就要看自身到底有没有耐心了。

女装市场的角逐激烈,吸引了一些代理加盟商的见地,也让没有经验的人将策略目光放在了小本资金投入上边,专门做大众花费的业务,走性价比高的路线。然而,大众顾客数目大量,基本所有人都是大众顾客的一员,怎么样在海量品牌吸引目的顾客,赢取收益呢?这一问题就成了小本女装要解决的首要问题,让EI.女装来为你解决。

EI.

小本女装经营之道  小本女装应该如何经营?

主要的一点就是门店的地址选择,想要经营好一家小本女装就要选对位置,只有选对了位置才能吸引到客户。

其实小本女装经营并没有那样难,全靠我们的努力,做好招牌,优惠活动,打开知名度,当顾客知道你家的商品不仅物美价廉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自然而然就会有人光顾。

发展市场,客户也是朋友,善于与客户交流、渐渐打造朋友关系是大量代理加盟商要拥有的品质,而且必须要有耐心,当我们的客户成为了朋友,自身上新货的时候,就会有顾客来看,可以给客户搭配衣服给些建议,长此以往,店主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变得轻松自然,熟客群也就越滚越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