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夏天优惠活动要如何做?有哪几种应该注意的?

   日期:2020-07-23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45    评论:0    
核心提示:大量店家都不会太看重夏天营销,甚至不想在夏天营销,主要是由于夏天时间较长,大量企业会觉得有的时间去等客户上门,但是炎热的天气下,很少有客户想出门的。

大量店家都不会太看重夏天营销,甚至不想在夏天营销,主要是由于夏天时间较长,大量企业会觉得有的时间去等客户上门,但是炎热的天气下,很少有客户想出门的。大量店家从内心上并不是很意愿主动去做营销,一部分不舍得收益,夏天卖不完的商品可以退回品牌公司或者明年再卖的心态;另一部分是觉得品牌实力强知名度高,门店位置好无需做营销的,会影响品牌美誉度。

七月是西服的推销营销的正当时,夏天商品的推销时间是很长的,特别是南方地区,从清明节开始,一直可以延续到8月份的立秋,对于店家来说,可以借助优惠活动吸引新的客户,同时降低库存,增加进新货的速度,这样对门店是最有利的。

夏季到了,服装店会选择做优惠活动,借此吸引客户,降低库存重压,但是优惠活动也是有方法,你知道如何让我们的优惠活动愈加火爆吗?今天就和我们来看一下夏天营销应该注意什么?

夏季的气温高,持续的高温天气也会造成到店的人用户流量变少,简单造成店员懒散的局面,职员懒散就很难抓住到手的顾客。能冒着高温天气出门逛街的人,肯定是有着较高的购物意愿,成交率也会相对较高,在有限精准人流的基础上,提高成交率和促进大单推销,假如职员抓住机会,推销、营销的成效也不会平常差。

在七月下旬,秋装就逐步上新,夏装就要尽快脱手了,不然赶不上时尚,同时也会积压库存,这个时候的优惠活动通常都是以打折处置来清理库存,有先见的店家可以在7月下旬或8月有计划的上一部分秋装新产品;由于这个时候秋装的价值值是最大的,但必须要注意结合当地的实质状况来拓展。

夏天的营销不仅仅是优惠营销,价钱战相对来说是比较低劣的方法,营销的最后目的是为了让客户留住印象,价钱的高低是相对的,具体是多少并不要紧。要紧的是,让客户觉得实惠就对了!假如单价高,你就在打折做文章;假如单价低,你就在金额上做文章。全场不可以做,就做单品、做主推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促销方法技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