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女装专卖店门店地址选择应该注意什么?

   日期:2020-07-23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门店要处于交通便利的位置,客用户流量大,进店率就相对高了。

第一门店要处于交通便利的位置,客用户流量大,进店率就相对高了。门店应该选择在在要紧车站的附近,或者在客户步行不超越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都能借助便捷的交通条件。选择哪一边较有益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用户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

人群集中的场所还有电影院、公园、剧院等场合。门店坐落于这样的位置,一方面可吸引客户,另一方面又能让客户记住该门店的地点,来过的客户向其他人宣传介绍,会比较简单引导人光顾。选择人口增加较快的地点,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进步,会给门店带来更多的客户,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进步潜力。

想要客户进店多店内业务好,门店的地址选择就肯定不可以忽略,位置会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门店的定位、风格以及产品的价钱,所以选择一个适合的铺址是尤为重要的。今天就和我们来看一下女装专卖店地址选择的那些方法吧!让你开店更轻松!

艾丽哲-Ailizhe

女装店店铺选址要注意什么?

商业街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推销某类产品的集中市场,事实证明,对那些经营耐用品的门店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徕客户。由于大家一想到购买某产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

假如选择在商场开店,要选择好的位置女人客户更关注感觉,而位置能给人一种购物环境在空间上的感觉。女人客户对拐弯抹角才找到的门店自然感觉不好。尤其是在服装和门店装饰相差不大的状况下,多数女人客户会觉得只有更好的品牌才能占据更首要位置,从而选择门店位置更好的服装。与其选择目前被企业看好的门店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以后由冷变热现在未被看好的街道或市区。

 
标签: 服装店选址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