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拿货时要防止哪些雷区 例格女装带你来知道

   日期:2020-07-22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83    评论:0    
核心提示:选择服装的时候第一看的就是衣服的面料,每一个客户在挑选衣服的时候,第一眼看的就是衣服的品质,即衣服的面料,第二才是再看价钱的,品质好的衣服哪怕价钱高点客户也是可以同意的,反之,品质不好的哪怕价钱再低客人都不会选择的。

选择服装的时候第一看的就是衣服的面料,每一个客户在挑选衣服的时候,第一眼看的就是衣服的品质,即衣服的面料,第二才是再看价钱的,品质好的衣服哪怕价钱高点客户也是可以同意的,反之,品质不好的哪怕价钱再低客人都不会选择的。

选择衣服款式的时候也是有大量应该注意的,选择款式时不要选太多比较个性化的,毕竟个性化只适合少部分人,多选一些比较时尚的款式来拿货,款式也不可以过多,但也不可以过少,这要依据你门店面积,还有门店的陈列来决定款式拿货的数目。服装款式最好要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分别应对不一样花费水平的人,但不同也不要太大,还是要看门店周围的花费水平来搭配。

开服装店的三大步骤:第一就是门店的地址选择和装修,第二就是服装的拿货搭配,最后就是店员的配置了,每一步都至关要紧,每一步都关乎着你门店的生死存亡,今天,例格女装就给各位介绍一下拿货搭配应该注意哪些细则。

例格-LEAGEL

例格女装一直秉承着倡导个性、自由、流行舒适的穿衣方法,协助大家去创造快乐、热情、自由美好的生活的理念,活出生命的精彩的理念,例格在面料上进行严格的挑选,精湛的工艺裁剪出一件件流行、高雅,低调奢华的衣服,让每一个女人选的舒心,穿的放心!

在选择女装款式、风格时,要明确目的,切不可盲选,乱选哦!以上就是我们给大伙拿货搭配的一些建议哦!

在初期选择款式数目时应该注意适量,防止囤货、退货等问题出现,并不是所有的退货都能让退的,所以每种款式最好先拿货两三套来试试水,经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知道哪些款式是众人比较喜爱的,在拿货时你就能更了解的挑选款式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