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贝克狮丹:男装店导购员怎么样做?男装需要哪种导购员

   日期:2020-07-18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1    评论:0    
核心提示:当你作为一名顾客,走进一家男装店,悼后园会询问你的购买需要,推荐相应的款式服装,并且针对你的问题作出回应,这一过程不仅仅是价钱和款式的交流,导购员的专业技术和态度会直接影响到你的购买决定,服装店的导购方法是非常重要的,相信有过开服装店经验的都很直观,跟随贝克狮丹一起来知道一下男装店导购方法有哪几种。

当你作为一名顾客,走进一家男装店,悼后园会询问你的购买需要,推荐相应的款式服装,并且针对你的问题作出回应,这一过程不仅仅是价钱和款式的交流,导购员的专业技术和态度会直接影响到你的购买决定,服装店的导购方法是非常重要的,相信有过开服装店经验的都很直观,跟随贝克狮丹一起来知道一下男装店导购方法有哪几种。

要剖析男装与女装推销上的差别,最基本的就是要知道男女客户群的区别,男士并不如女性一般热衷于逛街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般状况下男士逛商场都是有目的的而且还有一些特征,购买目的性强、品牌忠诚度高和流行触觉弱,针对这些特征导购员可以逐个击破。

大量门店经营的时候都回去查看一些这方面的有关资料,当自身所有的筹备做还将来,发现就差一个优秀的导购员,这个时候候店家应该如何选择?对于男装店来讲,也是需要一个优秀的导购员的,毕竟可以提高门店的推销额,谁不会喜爱呢?

贝克狮丹 - BACKSTA

当客户身旁有女人伴随,在这种状况下导购就要明白,女人才是最后拍板的,而男性只负责掏腰包,所以在试穿衣服的时候要观察女伴的反应,当女伴看中了某个款式的时候要加以必定。

以上就是男装店导购方法,期望对你有所协助。

在客户进店的时候就是观察男客户身边是不是有女人陪同。对于自身来购物和有女人陪同这两种状况,当然要有不一样的应对办法,当只有一位男性客户进店的时候就是导购发挥其能力的最好时机,男性客户一般对流行的敏锐度比较低,很简单受到导购建议的左右,这个时候导购假如表现得很专业就能大大提升成交率。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