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店陈列经验共享 女装专卖店陈列法则

   日期:2020-07-08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16    评论:0    
核心提示:橱窗的用途是非常重要的哦,橱窗陈列是一个服装店最直观的展示的平台,顾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门店的橱窗,那是门店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展示方法可以提高客户的感受,引导客户的花费,同时还能吸引客户的见地。

橱窗的用途是非常重要的哦,橱窗陈列是一个服装店最直观的展示的平台,顾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门店的橱窗,那是门店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展示方法可以提高客户的感受,引导客户的花费,同时还能吸引客户的见地。

夏天上新,有的老板觉得应该单独将夏天新产品放出来,其实可以选择混搭系列的陈列,将春装与青睐装组合在一起,成套搭配,或者是同色系的搭配,又或者是亮色与基础色的搭配方法,将春装与夏装融合,不仅可以将夏装卖出去,同时也可以卖出春装。

每一个服装店都有我们的存活法则,但是总会有共同性,譬如怎么样经营服装店,服装店怎么样陈列,只有将细则做好才能提升自身门店的推销额度,服装每一个季节都会上新,现在夏天的到来,服装店内也开始忙着陈列最新的夏装芝麻E柜告诉你怎么样陈列,让你的新产品,第一时间被客户看到,也让你的新产品,与春装毫不突兀的共同亮相。

芝麻E柜

琴键陈列法你有没有听说过,根据色彩的明度或纯度进行陈列,大多数时候使用的是一浅一深或对比色的陈列方法,这样的陈列方法可以非常不错的显示衣服的特征,色彩突出。

光谱色的陈列办法也是可以选择的,根据光谱色的排列顺序进行货品陈列,从门口到店内这个方向上,色彩陈列次序依次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对于一些色彩较多的,使用这种陈列办法,符合顾客的审美视觉。

门店陈列中最好不要出现三种色系以上的服装,假如要选择三种色系的服装应该注意加入提亮色,譬如黑色和白色当中可以选择黄色这样的搭配。

以上就是服装店陈列经验共享,期望这篇文章能对于起到协助。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