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

   日期:2020-07-02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3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正是热季的到来,各个服装店最近的营业额也是十分的好,服装卖得好,自然是令让店主快乐的,推销量节节攀升让他们合不拢嘴,但是补货又让他们烦恼。

目前正是热季的到来,各个服装店最近的营业额也是十分的好,服装卖得好,自然是令让店主快乐的,推销量节节攀升让他们合不拢嘴,但是补货又让他们烦恼。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我们今天就和大伙说说。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注意观察生活就会发现,服装店每年的元旦,春节,五一,国庆,中秋,周末的业务都更好,服装业务也是一样,季节性产品是爆炸式推销,好卖的时候一天卖大量,不好卖的时候降价也没人要。季节性产品最怕囤货,假如操作失误,前面赚的就是后面亏的。服装店如何补货?其实也是四个字:先走为快, 来得快、去得快、多种选择、充分陈列。你会发目前元旦时,天还很冷,有的店已上春装了;中秋时,天还热时,有的店已上冬季服装了。所以针对季节性产品的经典在于季节到来前两个月先上货,在季节结束前两个月先撒货。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一般来说, 旺季是大家最高兴的时候。几乎是进什么卖什么,怎么样面对旺季?也四个字:大步流星 。旺季最怕缺货,在每周至少一次的补货频率需要下,要加强每次的补货量,淡季过来的人,很怕囤货,不敢补货,这样会失去挣钱的大好时机。服装店怎么样应对淡季?最好是四个字:小步快走 ,之所以有淡季旺季之分,不是由于气候,而是由于人。淡季业务降低起因是一般百姓的购买力降低,但有钱人的购买力没有降低,谈季主要是做有钱人的业务,旺季是所有人的人业务一起做。谈季降低拿货量,但绝不可以降低拿货频率。所以维持每周都有新款上市,是尤为重要的,当然补货还是要精挑细选,谈季销量降低,拿货相对降低,每周有新产品,这是服装品业务根本的需要。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服装店如何补货?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淡季小步快走,旺季大步流星, 换季先走为快!以上就是千服装店如何补货 服装补货经验大共享,期望可以对你的业务有所协助。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