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实体零售店要如何做才能存活下去?EI.女装给你答案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hunqh.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8    评论:0    
核心提示:再看看大家身处的实体零售行业,市场迟迟没有迎来报复性花费!实体零售店怎么样存活下去?是关掉所有门店全员改做直播?还是奋不顾身的按原计划继续开店?抑或是边观看边做直播,赚回一点疫情耽误的损失?那样问题来了,将来到底是电子商务全方位占领市场!实体零售店消亡,还是电子商务和实体各占半壁江山?都不是!将来的

再看看大家身处的实体零售行业,市场迟迟没有迎来报复性花费!实体零售店怎么样存活下去?是关掉所有门店全员改做直播?还是奋不顾身的按原计划继续开店?抑或是边观看边做直播,赚回一点疫情耽误的损失?那样问题来了,将来到底是电子商务全方位占领市场!实体零售店消亡,还是电子商务和实体各占半壁江山?都不是!将来的市场,电子商务不会全方位占领市场!实体零售更不会消亡!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先要搞了解电子商务和实体零售的本质!

疫情之下,许多行业的品牌选择做直播续命,能否成功先不说!但我想谈谈直播与实体零售的关系!第一,直播不单单只是卖货,而是可以将进入直播间的用户流量转化为私有用户流量!最好的方法是除去专业的直播间,大家还可以在每间线下门店里做直播,首要条件是对现有门店进行专业改造和系统化设计,除保留线下门店铺原有功能的基本设计外,重新规划卖场直播间的风格设定,IP塑造,独特美学,到灯光组合,设施配置,场景塑造等。所以大家不要人云亦云的做直播,而是要分析自己状况后再做决策,要有一个长久的计划!

5月即将过去一大半,意味着实体零售行业的传统淡季也即以后临!服装行业进入一个推销旺季,加上疫情的袭击,市场何去何从?一个传统的服装行业如何去撑起一个市场的经济?紧接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经济环境,何时恢复到从前?或者回不到从前?我想提醒的是,新冠致死率只有4%。而没有收入,各行各业死亡率是100%。所以大家期盼国内海外疫情早日平息!新冠肺炎疫苗早日问世!

EI.

实体零售店要怎么做才能生存下去?EI.女装给你答案

这个时候,大家在迷茫中也要冷静的考虑实体零售店的存活之道!大家第一要明白实体零售店要想存活下去就需要得升级!升级之前大家需要拥有新零售年代服装店的四大思维!包括:圈层思维、用户流量思维、电子商务思维、项目思维。

圈层思维学会忘掉门店,做顾客圈层,先考虑你的门店圈层特点是什么?

在疫情肆虐的这几个月里,私有用户流量更是被各路企业牢牢攥在手里。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下实体零售企业不得不把门店从线上搬到线上,弥补线下客用户流量低迷带来的损失。线上用户流量红利见顶的今天,私有用户流量是每一家零售企业都要学习的必修课。假如觉得私有用户流量常识加微信、建社群、发广告,那这些人对私有用户流量的认知还停留在最原始的阶段。持这种想法做私有用户流量的企业,也会面临微信好友不堪其扰,最后只能通过不断增加好友和更换商品来收场。

文化原因:受过高中/大专/本科的教育

社会原因:社会地位和花费习惯

经济原因:家庭/个人月收入至少在5千元以上

性格和心里原因:都能同意张扬叛逆的自我个性,崇尚自由,热爱挑战,勇于尝试刺激,积极进取等等。

用户流量思维线上用户流量(微信、抖音短视频、快手、 直播等等)+线下用户流量(线下门店、商圈),并且要形成用户流量本钱思维。譬如你家的门店每月支出3万元,也就是平均每天1000元,假如你的门店每天进店20人,平均下来每一个人本钱就是50元,假如你的实际转化的比例是10人,也是说你的门店成交本钱人均100元,这就是用户流量本钱思维。在这边给大伙共享两个用户流量本钱公式:日进店用户流量本钱(每一个进店本钱)=【门店每月总开支(铺租、杂费、人工基本工资)+装修总成本平摊每月本钱+出售二手费平摊每月本钱】/30天/每天进店人数日进店成交用户流量本钱(每一个进店成交本钱)=(门店每月总开支(铺租、杂费、人工基本工资)+装修总成本平摊每月本钱+出售二手费平摊每月本钱)/30天/每天成交人数

个人原因:年龄、性别等等

项目思维把我们的店当成一个项目来推进。定目的:给团队定目的,明确地告诉他们,大家期望在项目结束之后拿到的结果的是什么。追过程:在过程中,需要持续改进和反馈。除去定目的,还需要知道是怎么样分工的,在推行过程中团队遇到各种问题,理解或者不理解,快或慢。必须要追踪每一个细则和过程,前面越明确,越知道问题在哪儿。拿结果:管理者在每一个阶段都可以打仗,最后拿到结果,以结果方法付酬,为结果鼓掌。一线职员在每一个阶段都要拿出明确的结果,否则就是不达标。

线下门店铺空间应顺势搭建私有用户流量体系
线下门店铺空间应势升级,满足直播等功能达成线上线下联动,并进一步丰富线上推广,搭建私有用户流量体系!将来门店的美陈不再以装饰为主要目的,更需兼备功能性与灵活性,满足装饰与直播等需要,并依据不一样主题更新场景,提高品牌辨别度,创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硬件条件。

电子商务思维要多多借助不一样的电子商务平台去推广我们的门店和商品。淘宝--用户流量电子商务,拼多多--社群经济,抖音短视频/快手--自媒体电子商务,线下门店--体验电子商务,直播--私有用户流量入口。

结后语市场在疫情的打击下,大伙似乎别无生路,都在挤直播这条独木桥,而忘记了自身做实体零售的初心!所以,EI.女装建议做线下门店的朋友们,别灰心,大家做好筹备,用心做好我们的份内事,该开的店还是要开!疫情后,实体花费肯定会出现井喷,到时候可别输在没有筹备上!本文由鸿柒功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常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