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专卖店遇到还价的客户该如何回 服装店成套推销应该如何做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    评论:0    
核心提示:导购不要跟着客户走,不要她看一件衣服,你说一件,这样会让人很反感,碰到有主见的客户必须要远远的观察就好了,不要话太多,看需要,等需要了上前服务就好了,假如是那种特别没有主见,都是朋友让她试试才试试的人,那样等她试衣服,就要从她朋友下手。

导购不要跟着客户走,不要她看一件衣服,你说一件,这样会让人很反感,碰到有主见的客户必须要远远的观察就好了,不要话太多,看需要,等需要了上前服务就好了,假如是那种特别没有主见,都是朋友让她试试才试试的人,那样等她试衣服,就要从她朋友下手。

也服务她的朋友,夸她挑的好,然后给一些建议,这样她的朋友必定会听,由于谁都期望我们的搭配能被夸,而且还是自身选的款式,得到了必定她不仅有自信,对你也会有所好感,从而买单的几率也比较大。

作为导购不仅仅是卖货这么容易,卖货已经不完全是导购我们的事情了,导购们有没有发现,进店的客户已经很有我们的想法,自身知道要什么款式,或者那些没有自信才会需要导购推荐,碰到这些客户应该如何做呢?

服装店目前不时尚单件的推销,都是以成套推销,或者周围的配饰为主,连带推销大家说了很久,但是导购有真正的做到吗?导购怎么样才能成套推销呢?那就让我们来为你支招几款推销方法吧。

当客户进店,必定是穿着我们的衣服,而且有我们的那套装扮,所以很有可能选择的一件单品根本不适合她的下半身,这个时候候你就应该来一款适合她选的衣服配搭。这样只须看着好看就不会拒绝。

专卖店假如有客户还价如何解决呢?还价的人必定有,但不可以太过嫌弃,不然你连一单都没有,可以讲解大家这是服装品牌专卖店,全国都是统一价,假如您这次购买商品,咱们还可以办一个会员卡,立马就可以用,可以节省金额哦。

试一件衣服的空余,导购可以探寻她更适合的单品,让她再试试,已经试了一件必定不会阻挡再多试试,所以不仅是她自身选的买单,你的推荐她也可能采纳,所以成套的推销几率会高大量。

 
标签: 店铺导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