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双十二服装店搞什么活动 双十二服装优惠活动有哪几种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90    评论:0    
核心提示:双十二服装店搞什么活动好呢?那就让大家来康康吧,不同的双十二,今年的双十二服装店不再以往的优惠营销,而是新奇的模式开启,目前是短视频,直播的社会,线下门店怎能少的了。

双十二服装店搞什么活动好呢?那就让大家来康康吧,不同的双十二,今年的双十二服装店不再以往的优惠营销,而是新奇的模式开启,目前是短视频,直播的社会,线下门店怎能少的了。

当其冲的活动当然是直播间的活动了,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必须要找一个平台直播,这样更利于顾客的网购,线下门店也可以线下发货,不仅保住了线下门店的客户资源,又能让你在线上有一席之地。

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你筹备好了吗?双十二剁手的姿势有多美,过后就有多后悔,双十二也是年前的一波大采购,可以筹备新年装也可以筹备过年的礼品等,双十二是电子商务的火爆节日,当然实体服装店也不可以落后。

直播间针对不想逛街的人群,但很大一部分人双十二还是会去线下门店凑凑热闹,看看有哪些款式好看,双十二服装店活动可以是一件7折,两件5.8折的打折,这样的打折大伙都会选择挑选两件,任意的两件也不会大量。

也可以是满送活动,双十二过后迎来的圣诞节,为女生筹备一份圣诞节的礼物,提前送出的圣诞节礼物,必定也是满心欢喜,当然双十二的活动必须要以保暖为主,暖心回报,例如满多少,送一款围巾,女生是不会拒绝的。

所以双十二必须要开启直播,而且是不间断的直播,女生对于衣服是没有抵抗力的,加上直播间的活动,打折那剁手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双十二除去直播间活动之外,线下的店铺活动也非常重要。

当然还有万众期待的活动,这个活动百试不厌,那就是满减,满多少直接减多少,这样更直观,比优惠还来的舒服哦,有些顾客对于优惠没有哪些定义,但对于满减就很的喜爱。

双十二的活动目前就可以开始预热咯,不然就完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