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68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剧女主的穿衣风格都会比较清新大方,而且与国内的女生身材相近,很值得借鉴参考。

韩剧女主的穿衣风格都会比较清新大方,而且与国内的女生身材相近,很值得借鉴参考。那样韩剧女主穿衣都是什么风格呢?今天我们就来跟大伙说说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

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韩剧女主穿衣都是什么风格?一件有质感的大衣,是塑造质感造型的利器。选择一件剪裁利落的烟粉色长款大衣,穿起来会让女生愈加有风韵,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清爽清洁。下身选择一条卷边的本白色休闲裤,卷边的设计让造型看着愈加自然,也有亲和力一些。再搭配一双棕色的单鞋,让造型看着更为甜美。整体造型白色、烟粉色、本白色和棕色,色调之间有平衡感,视觉上看着也会舒服大量!

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韩剧女主穿衣都是什么风格?蓝色有种纯净自由的感觉,选择一件蓝色的高领毛衣,女生穿起来会让人有温婉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白色塑身一些的长裤,蓝白色调搭配清新。在这个内搭的基础上面,选择一件长款的黑色大衣,黑色也很适合运用在质感的穿搭上面,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单鞋,鞋子的颜色和大衣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愈加平衡和谐!

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19秋冬韩式女装搭配策略,黑色的中高领打底衫,款式十分的容易,而塑身的设计,让你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有气场,而下面再搭配上一件驼色系的包臀背带裙,让你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有风韵,知性又高雅;而另外一款高领毛衣也是十分很好,拼接款颜色,下面一条黑色的皮裙,让你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特别的精致好看,很吸睛哦!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