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广州拿尾货的经验共享策略

   日期:2020-04-06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做服装业务的嗯是愈来愈多,拿货的人也自然而然的多了起来。

目前做服装业务的嗯是愈来愈多,拿货的人也自然而然的多了起来。大家在打理门店的时候,拿货这一项是不可回避的,因此有大量没有经验的人并不知道服装拿货需要的一些窍门,刚好今天大家要知道的是广州拿尾货的经验共享策略,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广州拿尾货的经验共享策略 大家在去拿货前必须要有心理预期: 1、第一大家要明确自身的路线,知道自身门店是属于什么风格的,在把自身的定位做好以后就不要随意的进行更换装修格调,还有就是要确定好自身要供应的是什么种类的服装,在不影响大体的状况下可以补充点其他的风格服装。譬如说若果你是做男装的,那样男装的服装必定是你的主要选择,但是假如空间不叫充足的话,还可以进一些情侣款或者女款。由于你要知道,男士去买衣服的话大量都会有女朋友伴随的,这样进一点女装搞不好就可以吸引到女士的购买力。广州拿尾货的经验共享策略 2、尺码要齐全,大家在拿货的时候比较禁忌的就是顾客要的尺码没有,当一个顾客想要购买一款服装的时候,你跟人家说没有这个尺码的时候基本上等于流失了一个顾客。而且依据这个行业的经验来看,中号和均码的可以多进一点,不过具体也要看自身门店经常来什么客人决定。 3、计算拿货的本钱,大家一方面需要多一些款式来试试顾客的喜好,但是又想要实惠一点的服装,那样大家就需要计算一个收益本钱了,大量时候不统计不知道,每件衣服假如拿货价实惠2块钱左右,那样收益可以提高一大截。所以大家在找货品来源的时候尽可能的去选择一些比较便宜的渠道。广州拿尾货的经验共享策略 很大一部分人都会说,拿货当然去批发商哪儿进货了,又近又实惠。道理必定是没错的,但是这都是没有经验的人才会这么说,大量老手基本上都是去工厂直接进货的,由于哪儿尺码齐全,而且款式多数都是新款,主要是价钱上都是出厂价。 假如你想要成功的进到很好的尾货,那样以上几点是需要应该注意的。其实拿货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难的,只须大家拿货的时候细心一点,找好自身的定位,拿到优质的拿货渠道,想要成功还是不难的。期望以上的介绍可以让大家拥有好的货品来源。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