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直播卖尾货是一个加粉的可行渠道吗?

   日期:2020-02-11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30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这个年代,直播已经成为了大家饭后休息时间的一大娱乐方法,短视频和直播基本上霸占了所有人的娱乐时间。

目前这个年代,直播已经成为了大家饭后休息时间的一大娱乐方法,短视频和直播基本上霸占了所有人的娱乐时间。那这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这两个里面也蕴含着很多的商机,由于有很多的用户流量。有用户流量就会有商机,那尾货这个行业可以做直播吗?我们想说的是当然可以,而且直播卖尾货是一个加粉的好渠道!那样如何直播才能加粉呢? 主动积极的主播  尾货主播主动回答观众评论,让买家可以感受到真诚和看重。如果主播都不理观众,那样买家会觉得自身收到冷落,不想购买推荐的商品。直播等于共享  直播是内容输出,大家不是为了挣钱就随便推荐尾货产品,而是共享好的给买家。推荐真正适合买家的,这样才能降低退货等售后麻烦。个人风格  尾货主播要有优秀流畅的表达能力,鲜明的个人风格,如幽默、亲和力等。门店的直播肯定要维持自身的风格,这样才能让买家记住门店。直播互动  直播间福利:针对直播间观众定制化如折扣券/秒杀/互动抽奖/红包等  主播才艺:如点歌,段子等积累粉丝  直播粉丝需要长期积累,提升粉丝忠诚度高。优质内容不是一天练成的,长期积累经验,不断概括优化才能有成效。主播颜值  毋庸置疑,长得好看并有亲和力的主播能在第一时间获得粉丝的注意力。就像大家买衣服也要选择图片看着好看的是一个道理。但不单单是颜值,才华也非常重要,直播的内容才能支撑做得长远。   除了做好直播的各个细则,尾货服装店铺的服务也一样要跟得上。不然买家会觉得主播说的比做的好听,有种被忽悠的感觉。各位卖家做直播肯定要真诚,靠套路是做不久的。最后,大家也可以通过 T用户流量 来协助更好的去提高你的直播用户流量哦! 想做好主播加粉其实说难也难,说难也不难,只须还是要你的直播有内容,然后你直播卖的尾货也要有优点,不论是价钱还是水平方面都要有优势,这样你直播卖尾货才能吸到真正的粉丝。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