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韩国服装进货群 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日期:2019-05-1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9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在服装经营方面,服装进货非常关键。

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在服装经营方面,服装进货非常关键。经营者在严谨的利益型思考的基础上,服装进货忌两贪:不要贪多,不要贪便宜要与商家实现共赢,这样你才能在下次进货时可能会收获到意想不到意外惊喜。
韩国服装进货群 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服装进货第一贪:不要贪多

韩国服装进货群 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刚开始做还不能完全把握顾客的口味,所以最好还是多款少量,多拿几个款,每个款少拿一点,看顾客的反应再补货。不要怕你看上的货没有了就多进,放心,这个款没有了,类似的很多款会出来。少赚钱总比压货要好很多。

韩国服装进货群 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不能盲目相信商家退换货的承诺,有的商家也是可以全部退换的,但是价格会很高,自己的利润就小得多。我做批发是事前声明不退不换的,价格已经做的相当低,即使不退不换,利润空间这么大,也足够平衡了,相信客户按照进价处理是绝对没问题的,如果这个价格都出不了,那就没法做了。有很多客户是从原来全部退换货的商家转到我这个不退不换的商家这里。那个更划算,帐很好算的。

服装进货第二贪:不要贪便宜


韩国服装进货群 服装进货切记贪不得

刚开始做,对整个市场的行情还不能完全把握,自以为这家的货很便宜,货也不错,这只是你个人的感觉,实际上往往不是这样,所以还是控制自己,不贪这个便宜。以后你会发现有很多更便宜更好的货。当然有好机会也不要错过。

服装进货的货品一定要仔细检查,不要被商家的花言巧语迷惑,杂款一件件的看,整款也要抽检。没有特别的把握,不要拿打包货,新手更是不要碰看都不让看的打包货。残次量太大的,轻易不要拿,不然弄到最后会亏的。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