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卖女鞋去哪里进货 服装创业家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日期:2019-05-0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52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创业家们需要注意些什么1.了解品牌服装现状提供市场决策依据市场调研可以为企业的市场决策提供最直接有效的依据。

服装创业家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1.了解品牌服装现状提供市场决策依据

市场调研可以为企业的市场决策提供最直接有效的依据。对于一个将要推出的新品牌来说,市场调研是必不可少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什么品牌和采取怎么样的做法,都取决于经营者对当前服装品牌市场的认识,这一认识必须是符合客观实际的。对于已有品牌来说,品牌风格的变动需要企业进行扎实有效的市场调研,为企业随之而来的大笔资金投放做好导向作用。仅凭经营者的经验而对市场情况做出的判断往往带有很强的主观意识,不符合市场客观实际的决策存在着盲目性,会对品牌经营造成文化衫印刷风险。

在市场竞争中,一个品牌尚不完善,尤其是尚未成为业内领头羊时,通常将某个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作为竞争中的目标品牌,通过市场调研,弄清目标品牌的底细,为赶超对手提供客观依据。大部分市场业绩良好的服装品牌都会成为其他服装品牌悄悄瞄准的目标品牌,前者什么产品好销、销量是多少,后者通过市场调研即可一目了然,并且据此调整产品结构甚至经营手段,努力使自己的产品占得更大的市场席位。

3.检讨品牌市场地位制定长远发展战略

2.了解对手品牌实情及时调整经营手段

4.熟悉市场营销环节增加运作感性知识

对服装设计师来说,虽然在工作中可能并不会经常接触市场营销环节,但是,一个好的设计师不可能对销售一窍不通,设计师要熟悉的市场包含三层意思:熟悉市场正在销售的流行产品;熟悉市场销售规律和运作方式;熟悉其他品牌的销售布点情况。

品牌的市场地位是每一个品牌所关注的,市场地位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通过销售业绩直接反映出来。为了维护品牌的市场地位,应该通过市场调研,无论是品牌运作发生困难之时,还是销售业绩飞速增长之际,明智的企业都会及时做出空白文化衫 一定的市场战略调整,适应新情况的发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