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袜子在哪进货便宜 服装店铺的一些宣传技巧分享

   日期:2019-05-0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1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店铺的一些宣传技巧分享 海报是向公众报道或介绍有关电影、戏曲、杂技、体育、学术报告会等消息时所使用的一种招贴性应用文。

服装店铺的一些宣传技巧分享

海报是向公众报道或介绍有关电影、戏曲、杂技、体育、学术报告会等消息时所使用的一种招贴性应用文。海报通常张贴在有关演出的场所,或较为醒目的地方,告知有关活动的事项。有的海报还可 以在广播电视上播出。

袜子在哪进货便宜 服装店铺的一些宣传技巧分享

一 海报的特点

袜子在哪进货便宜 服装店铺的一些宣传技巧分享

海报一般具有以下一些特点

袜子在哪进货便宜 服装店铺的一些宣传技巧分享

(一)广告宣传性

海报希望社会各界的参与,它是广告的一种。有的海报加以美术的设计,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活动。海报可以在媒体上刊登、播放,但大部分是张贴于人们易于见到的地方。其广告性 色彩极其浓厚。

(二)商业性

海报是为某项活动作的前期广告和宣传,其目的是让人们参与其中,演出类海报占海报中的大部分,而演出类广告又往往着眼于商业性目的。当然,学术报告类的海报一般是不具有商业性的。

二 海报的分类

海报一般来讲,从内容上看可以分为下列几类。

(一)电影海报

这是影剧院公布演出电影的名称、时间、地点及内容介绍的一种海报。这类海报有的还会配上简单的宣传画,将电影中的主要人物画面形象地绘出来,以扩大宣传的力度。

(二)文艺晚会杂技体育比赛等海报

这类海报同电影海报大同小异,它的内容是观众可以身临其境进行娱乐观赏的一种演出活动,这类海报一般有较强的参与性。海报的设计往往要新颖别致,引人入胜。

(三)学术报告类

这是一种为一些学术性的活动而发布的海报。一般张贴在学校或相关的单位。学术类海报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三 海报的写作格式和内容

海报一般由标题、正文和落款三部分组成。

(一)标题

海报的标题写法较多,大体可以有以下一些形式:

其一,单独由文种名构成。即在第一行中间写上海报字样。

其二,直接由活动的内容承担题目。如舞讯、影讯、球讯等。

其三,可以是一些描述性的文字。如再显风彩、寺旧事重提。

(二)正文

海报的正文要求写清楚以下一些内容:

第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第二,活动的主要项目、时间、地点等。

第三,参加的具体方法及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项等。

(三)落款

要求署上主办单位的名称及海报的发文日期。

以上的格式是就海报的整体而讲的,实际的使用中,有些内容可以少写或省略。

四 海报写作的注意事项

海报一定要具体真实地写明活动的地点、时间及主要内容。文中可以用些鼓动性的词语, 但不可夸大实事。

海报文字要求简洁明了,篇幅要短小精悍。海报的版式可以做些艺术性的处理,以吸引观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