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童装贝贝城古力家都是在哪里进货 童装店进货经验分享

   日期:2019-05-0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57    评论:0    
核心提示:童装店进货经验分享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童装行业也迅速发展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开童装店走向致富之路。

童装店进货经验分享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童装行业也迅速发展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开童装店走向致富之路。童装进货是很多人面临的难题,小编觉得童装进货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就是数量和款式,这直接影响你的销售额,所以在进货的时候要注意到两方面,在款式和数量上。

童装贝贝城古力家都是在哪里进货 童装店进货经验分享

一、童装的数量

童装贝贝城古力家都是在哪里进货 童装店进货经验分享

说到童装的数量,如果一个款有4,5个颜色,我会各要一件,然后挑喜欢的颜色多拿几件,而对于新手,最好是各拿一件就好了。这样销售起来就好多了,就很容易知道哪种颜色卖的好,方便下次拿货。

童装贝贝城古力家都是在哪里进货 童装店进货经验分享

刚开始做童装生意,有个建议先做上装,因为上装,连衣裙,这些对尺码的要求不那么高,中号的就很大众话,下装就比较难做,特别是裤子,每个颜色每个尺码各一条,一拿就时候10件或以上,这样很容易造成压货,而裙装还是可以拿的,没有裤制要求那么严紧,一般拿中号就可以了。

二、童装的款式

童装的款式是吸引顾客眼球的重要因素,顾客看见你的款式很新鲜有很多时尚童装,就会到你的店里看一看。感兴趣的款式要索要名片或用纸笔记录,比较各批发商的内容:价格、质量、最少拿货数量、退换货要求、包装、补货的方便程度等等。把自己收集的资料进行整理比较,然后确定就OK了。可以自己做一个简单的表格:商铺名、地址、主要风格、质量(分等)、单价范围、最少拿货数量、可否退换货、包装、补货、备注,然后去的时候只用填空就好了。建议没有时间详细调研的朋友,也不要进了市场马上就出手,多转几家,否则后悔连连。

什么时候哪类缺货了,就要随时补货。开始进货时应该大胆,款式越多越好。每款的数量不要太多、号码齐全。拿货的源头就开始有些固定下来,这样你最好和她建立一个长期合作的关系,这里拿一点哪里拿一点,我觉得不太好,这样你拿货的价格下不来的,长期拿还混一个面熟,如果发现不好卖还可以及时调换货,当然也可以适当的取舍。

童装加盟网温馨提示:

开始进货时,不要每天都算计卖出去多少。开始越优虑,进货时压力越大,容易形成恶性循环。做生意要看长远。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